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震惊】这特么就是所谓的最好高中?(二)

更新不定
架空校园风,众人都是老师,cp不定,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包展,鼠范各种各样,看发展情况,关系大概是不会挑明的,就是日常向加暧昧向,接受不了的小可爱们右上角离开~
能够接受都宝宝们往下看吧~爱你萌么么砸






71L

下课了,肥家吃饭饭~~



72L

天天吃食堂的住宿生表情很扎心



73L

来啊来啊~欢迎小姐姐们到我家吃饭~~~今天吃排骨~~



74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委屈



75L

虽然学校各方面都很好,但是食堂真是。。一言难尽



76L

鸡鸡复鸡鸡,天天在吃鸡,多给我们点猪肉能死吗???



77L

咱们是有红烧肉的,只不过难吃而已



78L

心痛到尼玛窒息



79L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高一萌新表示张龙老师蜜汁可爱,我的审美是不是没救了(哭泣)



80L

四大门柱都挺可爱的呀



81L

前排表白王朝老师,软萌受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



82L

那我抱走马汉老师好了,这么温柔的体育老师哪里找!



83L

乔都麻袋,我问一下,今天跟张老师一起走的那个特别Man的老师是谁啊



84L

辣个是赵虎啦,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四个都是包老师的学弟,据说是一个高中毕业的,然后机缘巧合就来咱们学校当体育老师了,至于包老师为什么叫他们四大门柱,恩。 我也不清楚



85L

我是……高一的,我就想问一下,学校里喜欢晏飞老师的多吗,我有没有承包的可能



86L

没有,下一个



87L

菊花美人名声在外,楼上上是妹子?



88L

是的呀



89L

菊花美人可是被男人表白过的人啊,还不止一个,想承包他就算了,你打不过他们(笑哭 笑哭)



90L

弱弱的问一句,晏飞老师为什么叫菊花美人啊



91L

当年晏飞老师叫白菊花,刚来学校的时候,当时展老师已经在学校工作了,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展老师受伤的事情吧?他大伯知道了以后直接办了各种手续从国外回来了,那时候展老师伤也好的差不多了,回来上课了,大伯就直接来学校了。看展老师没什么大事就说回家再聊,刚准备走就看到了菊花美人,然后可能是菊花美人带在身上的什么东西吧,认出这是他失散多年的儿子。
菊花美人自然是不会认他的,大伯磨了半年多,才把菊花美人磨回了家,名字自然也就改成原名了。



92L

晏飞老师小时候肯定过的特别苦



93L

心疼



94L

卧槽



95L

喵喵喵???



96L

突然庆幸自己不是走读生



97L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98L

该来的总会来的



99L

不要酱紫都是校友大大们说清楚呗到底怎么了!!



100L

号外号外!!马多明老师终于跟六六姑娘表白了!!!!!



101L

〔撒花〕〔撒花〕〔撒花〕



102L

马多明单膝下跪!送上一束。。百合???哥们你是傻逼吗你送百合干什么?!!!



103L

虽然这么说老师不对,但是,这哥们一直都是这副傻样啊你不要怪他



104L

六六姑娘脸红了!!超好看!!马多明放开那个姑娘让我来!



105L

六六姑娘接受了!!!



106L

这俩亲上了!!



107L

心脏组终于!在一起!了!!!



108L

祝99!!



109L

百年好合!!



110L

早生贵子!!



111L

颤巍巍地吃下这捧狗粮



112L

看楼上的楼层数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113L

来个学长学姐给个解释呗



114L

马多明和六六姑娘是今年春天刚来学校实习的老师,马多明是歪果仁,这个名字是自己取的,六六姑娘叫刘琉,为了顺口就叫六六了,然后,你懂吧,他俩就看对眼了,但是呢,可能是因为太单纯(蠢)他俩都不知道他们是喜欢上对方了。来个人,跟我对一下戏,模仿一下这俩人



115L

我我我,我跟你对,这俩太好玩了



116L

(马多明)刘老师,你、你好啊,你怎么在这



117L

(六六姑娘)啊,马、马老师,你也在啊



118L

(异口同声)啊,我是准备去吃饭



119L

〔诡异的暂停〕(异口同声)那一起去?



120L

〔继续诡异的暂停〕(异口同声)不、不了,我和同事约好了一块去(然后捂着胸口离开)



121L

其实就是两个小年轻互相喜欢对方又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然后一边想和对方靠近一点一边又不好意思终于其中一个开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话说楼上的宝贝咱俩太默契了有没有兴趣勾搭一下



122L

来啊来啊



123L

这两个老师的爱情故事真是单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间或不一样



124L

其实,我觉得马多明的开窍完全是包老师一手操作的



125L

喵喵喵?



126L

还记得上星期有人来学校骚扰六六姑娘吧



127L

嗯呢,是展老师打跑的,承包我们猫儿!帅的一比!!!



128L

对,然后周一升旗仪式结束后我听到了包老师说的话。
因为老师也是要去升旗仪式的嘛,我们4高三,离老师最近,我听到包老师跟展老师说“不错啊,这么快就和六六姑娘约会上了?”那音量,绝逼是想让马多明老师听到的!否则没必要那么大声!

然后展老师解释了一下,声音不大,我没听清

然后听说,第一节课下课后包老师就去了马多明老师的办公室,把别的老师都赶出去了 单独聊了一个课间,然后就是今天这事了。



129L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庞老师还约六六姑娘这周末吃饭?看来没戏了,马多明和六六老师在一起后绝逼是个醋王



130L

我觉得庞老师要请六六老师吃饭应该是最让马老师慌的,毕竟我们庞美人是个霸道总裁啊〔笑哭〕



131L

楼上你的梗我get到了!不过庞老师苏起来真的让人想扑上去大喊“总裁请正面上我!”



132L

?前面不是说庞老师是个骚包美人吗〔笑哭〕



133L

恩。。事情是这样的,去年高三组的老师还是高二组嘛,那个时候分完文理科就已经开始实施重点班淘汰制了,有一个富二代被淘了下去,可能是跟他的智障娘说了什么,他妈就带着保镖到学校来了,拿着几千块钱冲着包老师就是一顿骂,大体意思就是“不就是我没给你送钱你就把我们家孩子踢出重点班吗”然后就说老师是最恶心人的职业啊什么的,然后庞美人就来了,特别攻的把家长怼回去了,其实我形容不好

走链接:【庞总裁正面上我】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这个帖子已经加精了,说的很详细,看完我都想站庞包了!



134L

所以马东明老师是因为怕高富帅把六六姑娘抢走才奋起的?

我赌一根辣条庞老师是故意的



135L

楼上辣鸡!我赌一包辣条!



135L

十包,不能再多了



136L

马老师是我们的地理老师,一想到下午上课就会看到冒粉红泡泡的老师,我就觉得生无可恋!



137L

卧槽楼上咱俩一个班的?

不吃狗粮!



138L

我我我我也是今天下午马老师的课!

踢翻狗盆!



139L

有没有勇士和老马交涉一下让他这一周不留作业了?

关上狗门!



140L

这事我来!!

撕破狗脸!!







作者有话说:

关于包拯被家长骂说什么不收钱穿小鞋这事是母上今年春天亲身经历的

母上比较有责任心,所以有的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就中午陪他们无偿补课,还给他们买饭,然后孩子期末没考好,母上在家长会上说了孩子,孩子家长就不乐意了,骂母上的话特别难听,我知道后好几个晚上没睡好,靠,你家孩子英语没学好还赖上老师了?我也是我妈教的我怎么就高考英语全校第一?自己成绩差还有理了?

所以说,老师,尤其是小学初中高中老师,真的挺难的,的确有那些很恶心人的老师,我也遇到过,但是好老师还是很多的,对老师尊重一点,好过长大后后悔你对老师造成的伤害




另,lo主准备写校园文衍生的一些小的论坛体和小短片啦~就是文中提到却没有细说的一些事

1.  21L包拯救展昭那一段

【夭寿拉】万年受包老师变攻啦!

2.  58L庞包相爱变想杀的故事

【夫妻本是同林鸟】校方拆cp丧心病狂

3. 91L晏飞的寻亲之路

【狗血大剧】菊花老师你要不要原谅他

4. 114L  马多明和六六姑娘的故事

【甜甜甜】心脏组喜结连理

5. 133L  庞籍的总裁风

【庞总裁正面上我】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宝贝们想看哪个?如果没人我就随便写啦(๑>؂<๑)

评论(1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