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中学系列短篇一】夭寿啦万年受包老师变攻啦!

【集中讨论楼】夭寿啦~万年受包老师变攻啦~



1L 楼主 管理员 平将

宝贝儿们知道你们都很火大,放个集中楼发泄吧别去别的地方了乖昂,毕竟学校的颜面还是要维护的,本贴置顶,等你们消气了再删,放心吧,管理员哥哥们是站在你们这边的

2L

抱抱管理员哥哥~当时我在现场,气的我一晚上没睡好,展大人多好的人啊怎么就摊上这样的家长了

3L

摸摸楼上,没办法,这种家长以后还是会有的,老师也就只能选择承担了

4L

凭什么!明明就是那个家长过分!展老师也没说什么啊就是说你家孩子不适合学理科还是转文吧明明开始都好好的一出门家长就疯了一般骂展老师,说都是展老师的错,展老师没教好,害的她家孩子得转文科,又说什么文科没前途啊,文科上不了好大学啊,找不到好工作啊什么的。。当时我在办公室问题,等办公室其他老师意识到事情不对时展老师的胳膊上已经被划出四条血粼了,明明以前展老师是能躲开的,偏偏那天他发烧了,给我们上课的状态都不好,卧槽心疼死我了


5L

文科生表情:〔微笑〕

6L

安啦,后来那个家长她丈夫不也来学校道歉了嘛,说他妻子本来精神就有点问题,伸手不打笑脸人,咱也没办法不是

7L

冷漠.JPG
好气偶,但还是不能骂人
毕竟搞事是会断腿的嘤嘤嘤

8L

安啦,包老师不也帮展老师报仇了吗

9L

对对对!当时监控摄像头录下来了!然后这个视频就在整个学校流传开了,可惜没声音,不知道包老师到底说了什么

10L

当时我倒是听到了,但是记不住,包老师那一段话把我都造蒙逼了,结果我只记住了开始包老师说的那句“竟敢……伤他至此……”然后对着刚从办公室跑出来同样一脸懵逼的白老师吼道“还愣着干什么不赶紧把人抬到校医室啊得了狂犬病怎么办!”不得不说包老师最后这句说的真有水平……

11L

所以潜台词就是,家长是……?

12L

太可惜了不知道后来包老师到底说了什么了,肯定特别解气

13L

当当当当~~~我表哥会唇语,我让他帮我翻译了一下,宝贝们要看吗?

14L

要要要!

15L

要要要!

16L

要要要!

17L

就没人感叹学校的设施吗??那些摄像头可都是给我们安的啊,这么高清,那些平时在走廊里对个眼神牵牵小手的要是学校调出来了不都完犊子了?

18L

我不禁有点害怕

19L

彻底打消了作弊的念头,学校爸爸我错了

20L

所以包老师到底说什么了?

21L

所以包老师到底说什么了?

22L

好了好了别刷屏我这就发

23L

当时不是白老师把展老师抱走了吗,(敲黑板)公主抱!

因为家长是背着摄像头嘛,不知道她说了啥,大体应该就是还打算揪着展老师不放。

包老师:“呵,我们学校的特聘教师也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展昭是我推荐来的,你无论是想打他,想骂他,都冲我来,展昭的事,我来承担。”

“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是不是?展昭是X华大学的硕士,教一个高中物理还轮得到你来嫌弃?与其埋怨老师,你还不如直接埋怨你家姑娘班级的其他同学考试没有让着她呢!文科没出息?你自己上百度去看看,住中南海的有多少是文科生!”

“再说你今天的行为。学生入学时那个表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学生和家长要尊敬老师,你们也都签字了,今天这个行为,可以称得上是无信;事出无因,你毫无预兆上手打人,此为无义;展昭今天本来就发烧,这么敬业的好老师亏你下得去手,此为无仁;在学校里大吵大闹,对老师以及文科学生出言不逊,此为无礼;你此番作为,并不能给老师带来什么多严重的后果,反倒是你家孩子很可能在学校待不下去,此为无智。无仁无义无礼无智无信,五德你一个都没有,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在这里闹事?我告诉你,这事没完!要么,等展老师恢复健康了你来学校道歉,要么,咱们法院见。”

然后家长就蒙逼了,然后哆哆嗦嗦的回去了。

24L

这事,上不了法庭吧?大概也就是仲裁?上法庭好麻烦的

25L

我估么八成就是包老师知道那个家长不敢把这事闹的太大,包老师说完她大概已经后悔了,要是事情再大了她家孩子怎么办,所谓的法院也就是吓唬吓唬吧?〔笑哭〕

26L

啊,看见包老师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27L

我看那家长也不像是精神有问题啊

28L

恩。。或许,就是智商低



……………………………………

(反正主要剧情写完了懒得刷楼了就这样吧)



鼠猫小剧场

医务室里,在护士处理完展昭身上的伤口并离开后,白玉堂终于爆发了。

“展小猫,我说你行啊,你真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跟学校里你的小迷妹一样只会说,‘啊啊啊啊展老师好帅’啊?咱俩交过手,就算你今天状态实在不好我不信以你的身手真的躲不开,你就是不相信她会真的挠你,你知不知道,你那胳膊要是抬起来的时候晚了那么一下你就毁容了啊!!!”

展昭按按太阳穴“所以你是心疼我的脸还是心疼我啊。”

“心疼你的脸和心疼你有什么区别吗?”白玉堂顿了一下“不对!谁心疼你啊!你有那么多小迷妹伤心呢我心疼你做什么。”

“既然你不心疼我,那麻烦这位白衣人先生,你先回去吧,一会包老师会来照顾我的。”

“我不走!凭什么你让他照顾不让我照顾啊!不对!我不是要照顾你的意思我只是不服气!也不是!我就是,那个,那个,卧槽!展昭你怎么了!!!医生!!医生你快来!!!展昭晕过去了!!!!”

医生打开了门,椅在门上,“展老师就是被你吵晕的啊我天,白老师你的智商是不是全加在学术方面了不然怎么能这么蠢。。你让他安静的呆会吧,展老师太累了。”

白玉堂停下了从迈进医务室以来就不停走动的双脚,撇了一眼医生,把凳子拉到床边“算了。你走吧,我陪他。”


小科普:

新任政府高层亮相,高学历、文科背景成为亮点。25位国务院组成部门负责人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84%。纵观国务院组成部门负责人在内的33人中,政经专业背景达10人,其余15人是文史哲等人文学科专业背景。也就是说近76%的人有文科背景。〔来自百度〕

作者有话说:我们那真的有家长把老师打进医院的,住了好像几个星期的院。所以说啊,总有那些智障,你说,你把老师打残了,多大的事啊至少整个学校都知道了,以后哪个老师敢带他家孩子?就算仅仅是非暴力不合作把他家孩子晾在那孩子不也完蛋了?哎,生活处处有白痴。

另,宝贝们知道管理员是谁了吗

评论(1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