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小段子

其实我是真的想写开封的论坛系列的
但是最近感觉有灵感的写不好能写好的没灵感算了算了我还是写段子吧我爱段子段子使我快乐



在lofter上看到的一个名字梗,就是把一个人的名字改成与之相对应的其他字,觉得很可爱,写着玩玩



前方ooc慎


其实古人对名字都挺看中的这种情况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仅供娱乐





1.



聚福楼里。

庞籍看着隔壁桌的包拯,若有所思。

“包拯。”

“卧槽庞籍你丫今天吃错药了啊!不吃饭就瞅着我我也不说什么了就当你暗恋我,可是我记得你从来没这么叫过我啊!!”

“包负。”

“???”来自完全蒙逼的包大人。

“包乘。”
“包除。”
“包sin”
“包cos”
“包根号。”

包拯终于听懂了,合着这个不要脸的就是在拿自己的名字找乐子!我要反击!

“包……数学符号太多了我都懒得说了……”

“庞籍。”

“恩?怎么了?本少爷是不是很有才?”

“庞鸭。”
“庞鹅。”
“庞猪。”
“庞鼠。”
“瘦籍。”
“高籍。”
“矮籍。”

“我去你大爷的!死包子你不想活了??”

“明明是你先开口的!不服来战啊?”

“战就战!谁怕谁!!”

今天开封的两位大人一如既往的活泼呀。




2.

接着这股改名字的邪风就传到了开封府。

“张龙,张虎,张兔,张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龙啊没想到你的名字和那个死螃蟹的这么配!”狂笑不止的包拯看向赵虎。

“大,大人,我和张龙的差不多,不麻烦您起名了。”赵虎往后退了两步。

“大,大, 大人,我也是,您就饶过我吧……”马汉暗自问候了罪魁祸首庞大人一番,这个游戏对他这种名字里有动物的人简直恶意太大了。但是马汉同学,你难道忘了,庞大人他也是一样的啊。

“嗯……王朝……王……王……汪……喵朝!我真是个天才!”

“展昭……展夕……展……展……展……”

“大人,您如果想不出我的名字,不如想公孙先生的吧。”展喵提议道。

“好主意!公孙策!公爷策!公爹策!公儿策!公孙……”

“大人,你在干什么呢?学生的名字,有这么好玩吗?”

“公公公公孙先生我……我什么都没做!是庞籍想到这个主意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无辜……shaiwjvikwkdbhjaoeibxbx”包大人收获公孙先生算盘抽一枚,直接乱码了。

可是展大人啊,你在提那个建议的时候明明就已经看到公孙先生往这边走了啊……啧啧,心真脏。[1]




3.

后来呢,这股风传到了皇上耳朵里。

小皇帝笑眯眯地看着樊鹏飞。

“樊鹏飞。”

樊鹏飞吓了一跳,怎么回事!皇上不会这么叫他啊?发生了什么?!!难道皇上知道他的身份了?

“简鹏飞,樊鹏跳,樊鹏跑,樊鹏走,樊鹏蹲……哈哈哈哈阿飞你的名字好可爱啊!!”

樊鹏飞想怼回去。

但是小皇帝是皇帝,拿小皇帝的名字开玩笑是要掉脑袋的。

所以樊鹏飞不能怼回去。

樊鹏飞很委屈,但是樊鹏飞不说。



4.

最后这个梗传到了陷空岛。

但是我不想写了。

卢圆 韩弛 疾庆 蒋凸 白金堂什么的太多了。

白福在旁边瑟瑟发抖。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陷空岛#

#谁来收了这五位爷#



5.

(私自夹带一波四爷x菊花)
“白~菊花~黑~菊花~白~莲花~白茉莉~白桃花……”

一只飞镖毫无预兆地擦着四爷的头发飞了过去。

“菊花你终于来了~”




〔1〕先解释一遍“心真脏”

这句话是《全职高手》里叶修说过的话,“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而展大人的配音边江大大,同时也是联盟四大心脏里张新杰的配音,于是我私自夹带一波。

说真的,就算展小猫看起来呆萌,就凭那句“白衣人”,我就确定他绝对是天然黑!




评论(29)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