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庞总裁正面上我】你对力量一无所有知

【庞总裁正面上我】你对力量一无所有知



1L 楼主

啊啊啊啊少女心炸裂!!!强势表白庞总裁!!

2L

啊啊啊啊庞总裁请正面上我!!

3L

额。。发生了什么?

4L

可惜高三和高一高二不在一个楼里,否则学长学姐们也能近距离认识什么叫天凉王破了

5L

求扒![高三狗的委屈.JPG]

6L

求扒!![去他大爷的老子不学了.JPG]

7L

求扒!!![求物理爸爸看我一眼.JPG]

8L

大大们不要大意的爆料吧!

9L 楼主

恩……事情是这样的

10L

怎么样怎么样(๑>؂<๑)

11L 楼主

我来场景重现,宝贝儿们不要插楼啊

12L 楼主

众所周知,从高二文理分科开始就会实行重点班淘汰制,每个月的月考重点班都会按照名次进行淘汰,我们这次是第一次月考,然后有一个富二代从文科重点班考出去了。恩,我们班的。

然后这货可能是和家长说了什么,然后家长认为是因为他们家没有给包老师送钱结果被老师穿了小鞋……恩……真嫌弃这个家长的智商。

于是那个家长就来闹事了,在走廊上就大喊“包老师呢?包老师在哪?包拯包老师,你出来一下!”

包老师就出去了,当时正好赶上放学点,走廊人很多。
那个家长一看到包老师就立马大步走了过去,将手里的一打钱放到包老师手里,然后用那种特别做作的语气说“包老师,我错了,我应该给你塞钱的,这是五千块钱,您拿去,不要再给我家孩子穿小鞋了好不好?”

当时把包老师气得啊,他没有急着反驳,应该是在那读条准备发大招,然后庞老师就出现了,伸出左手把包老师拽开,然后右手往上一扬,那个家长的手因为被庞老师撞了一下,手里的钱就直接飞出去了,漫天飞舞的红色钞票啊,那个场景特霸气!具体的我也形容不出来,详情可参考《老九门》二月红和张大佛爷比划,张大佛爷手中的戒指飞到空中那一段。

然后庞老师掏出一张银行卡,塞到家长的手里,“这位家长,我也错了,我应该给你塞钱的,这个卡里有一万块钱,你拿去,哪凉快哪呆着去,不要来这里隔应人了好吗?”

然后那个家长盯着庞老师直接愣在那了。

恩……有点事情,回来继续更。

13L

……卡在这里真的好扎心……

14L

嗷嗷嗷嗷庞老师好攻!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15L

其实那种弱智家长真的挺多的,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16L

高举蟹黄包大旗!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17L

这个我倒是知道

18L

求扒!

19L

求扒!

20L

求扒!

21L

我是知道,但是我没有说一定要讲给你们听呀~我就喜欢你们这种急得不得了的样子~

22L

↑可以说是非常恶劣了

23L

校友爱呢?

24L

所以还得盼楼主

25L

啊!如果楼主在我楼下出现了我就以身相许!

26L

我回来了!楼上你说话算话呦~

27L

我赌一包辣条,楼主肯定早就回来了,只是在这里窥屏

28L 楼主

怎么会呢,我超乖的|ω・)

29L

展大人的凝视.JPG

30L 楼主

好了宝贝们我继续更啦~

31L 楼主

当时那家长不是愣在那了嘛,他哆哆嗦嗦地说了一句“庞……庞……庞总,您怎么在这?”

庞老师说“呵,幸好我在这,否则还不知道你怎么诋毁他呢。”庞老师顿了一下,接着说,“你觉得这开封一中的老师缺钱?有个公司可给你牛逼坏了啊,你真以为谁都盘算着你那点家底啊。更何况,就算这学校穷得发不起工资了他也不用怕,爷养的起他!”

我以我的节操担保,我看到包老师翻白眼了!其实当时我还是不太理解那个家长为什么这么怕庞老师,直到我听到了接下来那段话……“xxx项目我们集团不和贵公司合作了,毕竟,作为老板,你人品堪忧。”

然后家长就蒙逼了,他急忙解释,“不,庞总,你听我说……”庞大大冷笑一声,“赶紧走吧,现在倒是急了,当时冲进教学楼的时候你怎么就不动脑子想想呢,包拯,我罩的,懂?”

然后那个家长把地上的钱捡起来,灰溜溜地走了。

比较好玩的是家长走后,包老师当着庞老师的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可给你厉害的,我还需要你罩啊?更何况,明明这件事我自己能很好的解决,你干嘛要冲出来暴力解决啊。”

“是是是,您最厉害了,所以说,狗咬你一口你不打回去还要和狗讲道理说咬人不对?”

“你等着吧,明天校长肯定找你谈话,到时候可没人救你!”

“喂,我可是帮了你的大忙,你这什么态度啊!”

“得了吧,你脑子一抽就冲出来了,最后还不是我给你擦屁股?”

“你才脑抽!”

“不服来战啊!”

“来啊?!!谁怕谁!”

喂喂喂,我说两位老师,你们明明一个感动得要死,一个在乎得要死,不别扭能死啊……

32L

嗷嗷嗷嗷这两只可爱死了

33L

天啦噜。。所以庞老师是一个集团的老总?

34L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庞氏集团……“庞”哎……

35L

卧槽

36L

我记得……报道说庞氏集团要交到庞家太子爷手里了?然后……那个家长管庞美人叫庞总?卧槽不会是真的吧……

37L

卧槽!会讲课会画画能卖萌的总裁大大给我来一打!

38L

↑休想!

39L

所以庞老师为啥要来这教学啊……真的没人好奇这个问题吗?

40L 管理员 dynasty

小可爱们~此楼的话题以涉及到老师的隐私问题喽~此楼已封~禁止回复~

——————————————————————————————————————



小剧场

“这次月考要淘汰学生了,你们班有没有考出去的啊。”

“有啊,一个富二代。就我以前和你说过那xx公司老总家儿子。”

“那可不好办喽~那孩子事儿可多。有你受的喽~”

“咱能不幸灾乐祸吗。”

“不能呀~难得你这个仗着官比我大一点处处压着我的教研组长也有头疼的时候,放心吧,如果家长找你茬我一定在旁边帮你摇旗助威加油呐喊哒~”

……庞籍先生,口不对心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END


小科普:历史上,庞籍是个非常优秀的官,然而,一个文能安邦,武能挂帅,官至宰相的一代贤臣却被后世的一些作品编成一个奸臣,也的确够冤的……说吧!那些把我们刚正不阿的天子御史编排成一个要多坏有多怪的人,你是不是嫉妒他!(๑˙ー˙๑)



lo主有话说:其实本来不想把庞籍设定的这么苏的,但是看晓晨大大的漫画,庞籍会画画,同时是个好官,又是个富二代,好像又没什么错……算了就这样吧~

另,宝宝们知道这次的管理员是谁了咩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