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事宜】厉害了我的男神女神们!

更新不定
架空校园风,众人都是老师,cp不定,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包展,鼠范各种各样,看发展情况,关系大概是不会挑明的,就是日常向加暧昧向,接受不了的小可爱们右上角离开~
能够接受都宝宝们往下看吧~爱你萌么么砸





【开封事宜】厉害了我的男神女神们!(老师组单人表演人选集中讨论楼)


1L 楼主

本楼是来集中讨论学校这次秋季联欢会老师组单人表演人选的~

不是多人向和cp向呦~

多人向请移步  【开封事宜】所以组团出道的老师会是谁(老师组集体表演人员集中讨论楼)

cp向请移步【开封事宜】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
(老师组cp们表演人员集中讨论楼)



2L

前排表白副校长!



3L

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对着楼上干他一炮!副校长是我的!!



4L

的确,已往咱们秋季联欢会老师组的表演都是内定的,把选择权交到学生手里这还是第一次,不得不说,副校长此举的确得民心



5L

是啊,本来还以为这样一个年轻的副校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对学校约定俗成的事情做出调整的



6L

当初听说校长是副校他母亲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点瞧不起他的……忏悔ing



7L

高一萌新表示。。有点懵



8L

咱们学校每年都要开秋季联欢会的,为了迎接新生,也是为了放松一下,所以第一天是在校礼堂看表演,第二天第三天是运动会,放在一起就算联欢会了。表演是分学生组和老师组,已往老师组的人都是内部订好的,而校长可能是接受不了年轻老师的天马行空吧,近几年进学校的老师们都没表演过。

这次的规则是,由学生投票,得票最多的前十名老师,得票最多的五对cp以及得票最多的小组会在联欢会上表演。单人和cp向应该不用解释了,至于小组嘛,就是每个年级的文科组理科组副科组和主科组(语数英),因为高三没有副科了,所以总共11组。

还有学生表演,那些就是每个年级自己选人了。




9L

楼上好手速……说吧,单身多少年



10L

这话说的好像楼上你不是单身一样~( ̄▽ ̄~)~



11L

难道我就不能有对象吗(๑˙ー˙๑)



12L

已截屏|・ω・`)报告老师~楼上早恋~



13L

喜闻乐见



14L

喜闻乐见



15L

跟队形~喜闻乐见~另,12楼心脏啊



16L

所以说你们都投了哪个老师的票让他表演啊



17L

包老师妥妥哒~



18L

王朝老师~特别想让王老师表演节目,毕竟软萌软萌的老师太可爱了(⁄ ⁄•⁄ω⁄•⁄ ⁄)



19L

马多明老师!让他讲单口相声怎么样?再来段绕口令,就那个黑化肥挥发会发灰




20L

多大仇啊hhhhhhh



21L

一看19L就不是马老师教的,讲道理,马老师虽然是歪果仁,但是说中国话真的挺溜的,这种难度可能真难不倒他



22L

我觉得这个挺难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每次都会念成“灰化回挥花会花灰”吗?



23L

楼上带我一个!有一段时间班级流行绕口令,就这个读得我质疑人生!



24L

其实暗搓搓想让庞美人来读啊(●—●)庞美人讲语文课可以说是行云流水,就是不知道绕口令说的怎么样(。ò ∀ ó。)可惜我高二分到文科班了,没法进一步接触庞老师



25L

回复楼上,庞老师讲绕口令简直辣鸡,连绿鲤鱼与红鲤鱼与驴都说不明白,有一回包老师在办公室因为这事笑话他,当时我们还上课呢,江老师讲课向来声音不大,这俩的争论我听的清清楚楚……明明都是数一数二的语文老师啊……你们的争论能不能别这么幼稚(๑˙ー˙๑)简直就像是两个小孩子在那里打嘴仗!



26L

hhhhhh我记得那一次!当时公孙大大正在讲课,听到办公室那边吵起来了直接把粉笔往桌子上一摔,特霸气地说了一句“你们先自习,我去处理点事。”嗷嗷嗷嗷这口糖我先干为敬!



27L

偶,是的,当时江老师也是,他把练习册放回讲台上,冲我们笑了笑,“同学们,你们继续往下做,我一会回来。”

当时江老师的那个笑容看得我后背发凉……



28L

但是这两个老师晚了一步



29L

副校长来得太及时~( ̄▽ ̄~)~



30L

当天下午包老师给我们讲课的时候都无精打采的……



31L

可是了,那天包老师一脸悲痛的告诉我们,他的书被没收了……副校长把他的书放公孙老师那了……说一个月不能碰……然后包老师义正言辞地和我们说,“隔壁那只死螃蟹!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32L

我去……还有这么一回事啊……我只知道第二天庞老师给我们上课,特别严肃地说道“同学们,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所以,就算遇到一个你非常讨厌的人,你也不能不顾场合和他撕逼,否则下场就像我这样。我的画板被你们江老师没收了一个月不能碰啊啊啊啊啊我和你们说!我和隔壁那个死包子有不共戴天之仇!”



33L

如果在那之前我没有看到庞美人是怎么护着我们黑炭的,我说不定就信了……



34L

两个别扭的幼稚鬼!这设定太萌!有没有太太码文啊!!!



35L

但是我还是支持江老师和庞老师啊……庞美人管子云大大叫“老师”的时候简直不能再萌!说起来他俩好像小时候就认识?幼驯染赛高!竹马竹马赛高!



36L

高举包策江庞大旗!



37L

不服↑明明公孙大大是攻!



38L

前方掐cp高能预警



39L

插一句嘴,有没有人觉得学校的安排特别人性,给文科班安排的是讲课以幽默风趣著称的包老师,给理科班安排的是讲课古韵十足的庞老师,这种调整反正我挺满意的



40L

是啊,在政史地背的头疼的时候,听包老师的课简直是享受



41L 楼主

我就出去一趟,这楼都偏到西伯利亚了吧?(。ò ∀ ó。)



42L

我来正楼!
我把票投给范美人了!沉迷范老师无法自拔.jpg



43L

范老师真是开封一中的一股清流啊!



44L

是啊~高二党表示,就冲范老师这颜值,我不是很嫉妒高三的学长学姐



45L

但是高三老师们的整体颜值真的逆天啊



46L

你们觉得前十名老师里有几个是高三的



47L

别的我不知道,但有一个送分选项是展老师



48L

再来个送分选项是白老师



49L

我估么五六个吧……只要高三老师不把前十名包圆就谢天谢地了



50L

应该不会包圆,高一有菊花美人啊,晏飞老师人气很高的!我记得有男生和他表过白吧?



51L

不止一个!



52L

毕竟菊花美人太好看



53L

而且都赶在那个学期了……



54L

可是了!我们化学是蒋平老师教的,他那段时间都蔫了!



55L

直到那天晏飞老师把他拉走做了一番深刻的交♂流



56L

滴~学生卡



57L

滴~饭卡



58L

滴~萨瓦迪卡



59L

一言不合就开车,可以,这很一中



60L

高二的话……范老师和滕老师应该差不多有戏吧?



61L

马多明是老外,说不定也有戏



62L

恩……滕老师也是美人啊



63L

是啊,滕老师不仅特别美,还特别攻,笑起来简直就是大杀器!



64L

是啊,范老师和滕老师关系又好,在校园里走简直就是靓丽风景线



65L

滕范滕范!



66L

没有人和我高举滕江大旗就很委屈



67L

虽然江老师和滕老师关系的确很好……但是这对我不吃!



68L

但不可否认的是,滕老师是真的总攻啊!



69L

啊~如果可以投副校长的话我肯定选他



70L

显然,副校想到了这种可能,并把它掐死在了萌芽中








TBC







我怎么就控记不聚纪几呢……明明前面说好的那些短篇我才写了一篇……就又想出了新梗……



一个是包包和螃蟹的绕口令事件
一个是菊花和蒋平的二三事




恩……等我把庞总裁那篇写完后我就更|ω・)


我没有拖更(⁄ ⁄•⁄ω⁄•⁄ ⁄)真的


另,宝宝们知道副校长是谁了咩~

评论(1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