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花邪小段子

小可爱 @安殷九‖晴明小迷妹 点梗的花邪
ooc慎……就是写着玩(⁄ ⁄•⁄ω⁄•⁄ ⁄)






“吴邪,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认识你了。”


“你说你小的时候多傻啊,我怎么就看上你了。”


“看上了就看上了呗,反正那时候还小,等长大了就忘得差不多了。”


“然后我特么一直记到了和你的重逢。”


“然后发现长大后的你更傻了。”


“蠢萌蠢萌的。”


“不,只有蠢,没有萌。”


“然后你去扮你三叔。”


“你知不知道当时我特别怕你把自己小命给作没了。”


“大概是傻人有傻福。你竟然活下来了。”


“然而你活下来后倒霉的却是我。”


“你特么去追别的男人竟然还要爷帮你准备衣服!”


“后来你更傻了。”


“是,我知道,扳倒汪家的局是你设的,但是把自己折磨得跟鬼似的你说你和傻逼有什么区别。”


“秃头很爽呗,十七道伤疤很爽呗,被割喉很爽呗,可给你牛逼坏了,有那本事你去跟黑面神单挑啊。”


“然后我爱了你这个傻子一辈子。”


“恩,我得夸夸你,终于聪明点了,懂了要先我一步死,这样你不遭罪是吧。”


“行,这辈子就这样了,下辈子,你给爷听好了,投个好点的胎,咱俩消消停停地过一辈子,成不?”


解雨臣看着一动不动的吴邪,红了眼睛。



【前方高能预警!!!】









“哎呦我说大花,你看我也立正站好反省半天了吗,我错了行不?下回绝对不偷摸抽烟了,真的。”吴邪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棒棒糖扒了皮塞自己嘴里。“你就这样咒我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过话说回来,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小九爷暗恋了我这么久啊~这些话我以前可没听过。”


“呵,你继续抽烟,就你那破身体可真坚持不了几年。至于那些话,如果没当时那事我是真打算等你死了再说的。谁知道你会那么做。”


“得了吧你个人妖花,我可是被你上了,现在倒是你在这里得了便宜还卖乖。谁知道那春  药那么凶猛,我本来是真的想帮你疏解一下的,没想到一不留神,就被你压了。我真觉得,没把你那命根子踢断我真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吴邪叹了口气,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故作忧郁地望天,“哎,当年的那朵萌萌的叫我‘吴邪哥哥’的小花怎么就基因突变了呢……”


解雨臣莞尔,慢悠悠地走到吴邪身边,将唇凑到吴邪耳边,低声道“楚楚可怜的海棠花倒是没有了,这里有一朵食人花,不知道吴小郎君要是不要呀~”解雨臣最后的那句话故意带了点戏腔,听起来甚是撩人。


“小花。”


“恩?”解雨臣含笑望去,却听到吴邪一本正经地说“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刚才的样子特别受。”


“你大爷……”


“哎哎哎,别介啊,我是你表哥,按理来说,我大爷和你也是能攀上点亲戚的,都是一家人,何苦互相伤……唔……”


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艹一顿

                                                          ——by解雨臣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