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庞→包,有包策】温柔

庞→包 有包策
用了论坛体的那个设定,但是论坛体是真的无cp暧昧向的!(敲黑板)

看到小天使的点梗,我就写了|ω・)一举两得快夸我快夸我

ooc我哒~人物晓晨大大的~







1.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23:58

“男人三十一枝花,祝你生日快乐啊包花花~@包拯”

庞籍盯着手机屏幕,等着到零点了把这条动态发出去。

23:59

不知怎么,庞籍心中突然一阵酸涩。

同样是喜欢他,那个人就能在他醒来的第一时间轻吻他的额头,说一句“生日快乐”,而自己,只能等他打开手机看到那条信息。

就算是恶作剧一个电话打过去,在他接到之前,肯定被那个带眼镜的给挂掉了。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

既然他和那个人也是日久生情,那为什么不是和自己,明明是那人才是后来的。

嫉妒宛如长在心口的荆棘之花,绞得胸腔生疼。

算了。

反正凌晨零点祝他生日快乐的不止我一个。

退出,草稿不保存,关机。

庞籍把手机扔到床头的桌子上,随手拽过一个枕头蒙住脸,过了半分钟,又猛然坐起,目光扫过豪华的总统套房,皱了皱眉:冷冷清清的,没有家的感觉,不开心。

翻身下床,走到窗前,猛地拉开窗帘,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庞籍有点委屈。

诺,明天整个年级的老师和学生都会给他过生日吧,而自己则是独在异乡,等待着和大客户谈一笔买卖。没什么好抱怨的。这么大的人了,早已学会了承担。

庞籍慢慢地坐到地上,头倚着窗。

今天的月光,有点凉啊。



2.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一直到中午和客户吃完饭,庞籍才终于放松下来,回到酒店,打开房门,冲进厕所,然后抑制不住地干呕起来。

那个客户,在吃饭的过程中一直在做一些小动作,幸而庞氏集团够大,那人倒没敢太嚣张。妈的,这顿饭吃的真是憋屈死了。下次死也不和他合作了,不管他有多少钱,看着人模人样的,怎么这么隔应人呢?!!

庞籍往床上一躺,摸出手机,打开朋友圈。

果然,朋友圈里已经一堆人祝他生日快乐了。

这时,手机特别提示显示,包拯发了一条动态。

“最开心的一天~谢谢兄弟姐妹和同学们~爱你萌么么哒~另,某个人,你有本事送礼物,你有本事出声啊?要是今天不祝我生快,我损你一辈子!@庞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两张图,一张是包拯以前一条动态的截屏,一张是一个照片。

截屏的内容是“谁能把下图书单中的书都买给我!我以身相许![图片]”而照片的内容是一摞书,那些书看起来很破旧,扫一眼便知它们绝不是这个时代应有的书籍。

庞籍放下手机,用胳膊挡住刺眼的阳光,死包子,你可真会扎人心啊,还偏偏是无意识的,我连骂你都没理由。

那条动态是包拯27岁生日的时候发的,庞籍花了两年时间,从各个收藏家中买下这些书,准备在他29岁生日时告白,却在前一天得知了他和公孙策在一起的消息。

庞籍皱皱眉,却还是抓起手机,在那条动态下面回复:偏不。

几乎是同一时间,包拯回复: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等你回来的!我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知道花儿这样红!

庞籍回复道:来啊,谁怕谁!

“傻逼。”庞籍轻笑一声。




3.

〔没有关系 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23:58

“凌晨零点给你发生日快乐多没水平,诺,23:59,绝对独一份,怎样?快来膜拜本大爷吧你个愚蠢的包子。男人三十一枝花,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喽,包花花。@包拯”

23:59

点击,发送。

无人回复。

该死心了,你还要奢望什么呢?有个人能管着他,按时起床睡觉,不让他自己祸祸自己的身体,挺好的。

就做朋友吧。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宝贝儿们,我是真的想写江庞的,但是总是写不好(。ò ∀ ó。)我保证!下一篇绝对是江庞!!!!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