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这群人真的是老师吗???(开封论坛体系列番外)

聊天体 无cp ooc慎

开封一中老师群




本少天下第一帅:现在的孩子简直有毒

汗血宝马:是啊。。。如果不是校长这一次弄这个投票活动,我真不知道学校老师原来有这么多cp

钻天鼠: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心脏病组,晏平,滕范,还有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

平将:大哥你说实话,身为咱们学校论坛的管理员,你是不是从来不上论坛【包氏谴责.jpg】

包包包包:喂喂喂,一开屏就是我的表情包,同事爱呢?【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再说最后一遍不是线稿:不会,下一个

包包包包:扎心了老铁

本少天下第一帅:不铁,滚

包包包包:你大爷的死螃蟹!等我下课回去的!

本少天下第一帅:呵呵,上课玩手机,包老师,您怕是不要命了吧

包包包包:学生们写作文呢,我就让他们写他们对于这次投票的看法

本少天下第一帅:好主意!下节课我也让他们写!......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们可能会写咱们这些学校老师的cp......

包包包包:写着玩玩也行,毕竟高三太累了

本少天下第一帅:行行行,你就惯着他们吧

包包包包:好像你不惯一样,去年别的学校来咱这参观,说你们班学生太死板,你当时不是差点跟人家打起来?

江子云:醇之.....怪不得那段时间副校长把你叫去谈话呢,我竟然不知道这件事

本少天下第一帅:老师我错了!!!【乖巧.jpg】

dynasty: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

此菊花非彼菊花: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

静儿: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我就是跟个队形)

SIX: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跟楼上)

汗血宝马: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单纯觉得这个队形不错)

再说一遍不是线稿: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楼上的敢再怂一点吗你们明明就是这么想的还不敢直说)

钻天鼠:........

翻江鼠:大哥我懂你,我也觉得咱们五弟大概是个傻的....但是,恭喜庞籍同学get秒怂技巧

包包包包:哎哎哎,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你们难道没发现,对于江子云,庞籍的“一秒变怂逼”的技能已经点到满格了吗?

本少天下第一帅:死包子你......

包包包包:别激动,庞少爷,我可是教研组长,对你的长官还敢这么嚣张,说吧想怎么死

本少天下第一帅:已截屏。你说我如果把这个截屏发到微博上,有没有可能抢个头条,毕竟在咱们这个圈子你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

静儿:我觉得不太可能,咱们学校,谁不知道你俩一边互相伤害一边口嫌体正直啊,你前脚发这个截屏,后脚就有学生跟过来辟谣

江子云:蟹黄包......就是醇之和包老师?

本少天下第一帅:虽然不想承认,但的确是这样的。不是很理解这帮姑娘们怎么把那个智障和我配到一起去的

此菊花非彼菊花:“虽然表面上彼此嫌弃,但依旧对你如此在意,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你的一点一滴,只知道,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包包包包:说人话

此菊花非彼菊花:精神病人思路广,逗比青年欢乐多

包包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逗比这么多年了,能把庞籍也变成逗比我很开心

本少天下第一帅:古娜拉黑暗之神,去你丫的,包黑炭,变猪

SIX:虽然心疼庞老师,但是,人家把你和男的凑一对是真的有道理的

静儿:俗话说的好,长得帅有本事家里有钱对女孩子又绅士的男孩子都喜欢男孩子

本少天下第一帅:可是包拯同学长得不好看也没本事家里也没钱一点不绅士一看就是直的怎么可能和我凑一对

包包包包:楼上为了黑我也是蛮拼的

本少天下第一帅:死也要拉你下水【江子云的死亡凝视.jpg】

本少天下第一帅:嗯?怎么没人说话了?

本少天下第一帅:请叫我冷群小王子谢谢

本少天下第一帅:【再不说话你就是我儿子.jpg】

包包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熬过两分钟了傻螃蟹江子云还在群里呢谁给你的勇气用他的表情包?梁静茹吗???

本少天下第一帅:卧槽

本少天下第一帅:我。。。现在开始刷屏,管用吗

希文:与其刷屏,还不如趁江子云没看见你先自我献身,色诱他一下,就能保证他不去管qq上那些事了

本少天下第一帅:我是直的,谢谢

江子云:不用了,我看见了

本少天下第一帅:完了完了,老师现在在外面,一会回来肯定要查我手机!

静儿:这一口江庞粮吃的心满意足

本少天下第一帅:喂喂喂,静儿姑娘,你不应该心疼我一下吗???!展昭大大,你来我办公室一下呗~帮我保护一下我可怜的手机(づ ●─● )づ

全鱼宴:凭什么

本少天下第一帅:三顿全鱼宴!

全鱼宴:成交

宗谅:那么问题来了,庞籍同学手机里到底有什么引得他这么怕被看见

包包包包:啧啧啧,怕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本少天下第一帅:诈我也没用,我死也不说!

彻地鼠:越来越好奇了

本少天下第一帅:好奇什么?不应该担心我吗???你们以前不这样的!我不是你们的宝宝了吗???

全鱼宴:庞老师今天可能不太正常

宗谅:过气庞籍不如狗

本少天下第一帅:很好,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宗谅:其实我也不想的,这可能是个意外

一只歪果仁:震惊!某中学老师众目睽睽怒怼庞氏集团太子爷!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的斗争再上一层!,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包包包包:马多明你戏这么多你家里人知道吗

本少天下第一帅:你怎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包包包包:你怎么不下海和王八嘴对嘴呢

一只歪果仁: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包包包包:@SIX  六六姑娘你会离开这里吗

SIX:当然不会!

包包包包:@一只歪果仁  你走吧

一只歪果仁:(ಥ_ಥ)


TBC


莫名其妙变成怼马多明。。。对不起他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