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cp大院(一)

cp拟人化,全是小姐姐~

emmmmm我保证这次没有ooc








“刚才出门买菜,路上被俩妹子堵道上了,”蟹黄包拉来房门,一边脱鞋一边说道“她们问我,为什么咱们开封大院从来不撕逼。我仔细瞧瞧她们的模样,倒像是咱隔壁的隔壁的那家。”


“她们不知道,”包策端着一盘洗好的葡萄走到江庞旁边,“咱们的大院里,不撕逼,只搞姬吗。”包策说着,把葡萄送到江庞嘴边“张嘴,啊——”


江庞趴在沙发上翻着漫画,头也不抬便吞下了葡萄,还顺便舔了一下包策的手指。包策面上一热,弯下腰挑起江庞的下巴“怎么,还没被收拾够?”


江庞看着她,笑得眉眼弯弯,“来啊”一边说着一边舔了舔嘴唇,活像一只偷了腥的猫。


包策无奈地摇摇头,松开捏着江庞下巴的手,直起身子笑骂了一声,“妖精。”


刚下楼就看到这一幕的滕范感受到了来自整个世界的恶意,“喂喂喂,两位,你们收敛点好不好,这么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简直辣眼睛好吗?!!!”


蟹黄包看到腾范,眼睛一亮,直接扑了上去,“抱抱亲亲举高高!”


滕范莞尔,然而唇还没触到蟹黄包嫩嫩的脸颊上,就听到沙发上的江庞幽幽地来了一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滕范浑身一僵,抱怨道,“喂……江庞你……”


“我没说错呀~”江庞拄着下巴,望向抱在一起的那两只,“蟹黄包还有三个月才成年呢。”


滕范刚想说些什么,就听到有人大喊,“前方高能~本大爷下来了!”声音还没落,就看到猫鼠坐着楼梯扶手溜了下来,“perfect!”


“说了多少遍了别坐写扶手,一不小心伤到怎么办?”鼠猫的声音顺着二楼传了过来。


“啧,鼠猫就是太惯你,像你这样的,摔几次就好了。”滕范在旁边撇撇嘴。


“我媳妇就是好,你不用嫉妒。”猫鼠说着,便向门口走去。


“回来,快到饭点了,把碗筷端上去。”猫鼠一看,果然,锦卢正倚在厨房门上看着她,“大姐,我今天约了隔壁丫头出去打网球呢~”


“先吃饭。”


“哦。”


这时,一直在厨房忙活的晏蒋终于端着一锅汤走了出来,“蟹黄包,把楼上几个丫头叫出来,开饭啦。”


“得令!”






tbc




emmm目前出场的几对cp

包策x江庞(纯情御姐攻x腹黑撩人受)
腾范x蟹黄包(霸气女神攻x女汉子萝莉受)
猫鼠x鼠猫(活泼健气攻x大家闺秀受)
锦卢x晏蒋(冰山女王攻x温柔人妻受)

还有其他cp会陆续出现哒~



emmmmmm不想填坑,只想挖坑,我大概是没救了

评论(1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