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江庞】防火防盗防兄弟

江庞~蟹黄包友情向
ooc慎
因为是现代文,没法起古人的字, 私设江子云叫庞籍“小籍”吧……(说级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如果你的兄弟抢了你不止一个女朋友,你应该思考一下,和他做兄弟到底值不值;
但是如果他三番五次抢你的女朋友,你就应该考虑一下,他到底喜欢谁了

                                                                    ——题记







“这日子没法过了!!!”庞籍把背包往桌子上一扔,整个人扑到了床上,顺手用枕头把脑袋捂起来。

“嗷嚎什么啊,是世界大爆炸还是宇宙瘫痪了啊,我跟静儿聊天呢憋吵。”对床的包拯嘟囔了一声。

“他又把我女朋友抢了。”

“卧草???真的假的???”包拯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手机也不看了,就那么睁大了眼睛盯着庞籍——被枕头捂住的脑袋。

“我至于为这事骗你吗?”庞籍的声音从枕头下面传来,闷闷的。

“不是我说,螃蟹,从大一下学期你决定处对象开始,一直到这大二上学期,他已经抢了你三个女朋友了吧?”

“这已经是第四个了,谢谢。”

“他以前也这样?”

“哪有啊。”庞籍捂够了,也坐了起来,“我小学初中没那个心思,到了高中,一和女生有点暧昧,班主任就给他打电话,然后他就把我拉到卧室里,眼睛都不眨地盯着我,不出五分钟,我就会觉得我在没毕业之前和女生有暧昧真是罪大恶极。”

包拯乐了,“江子云哪像是你的发小啊,简直跟亲爹差不多。”

“他当时来我家的时候是五岁,我那时候三岁,我爸想让他带着我学习,就勒令我管他叫老师,可不跟家长似的?”

“他那也是为你好,不过……上了大学还管你这个,就不太合适了吧……你不会没成年吧?”

“去去去,我早成年了好吗?”庞籍撇撇嘴,继续说道“当时为了不跟他上一个大学,我还特意把这个学校填到第五志愿里,当时我都确定第四志愿能走了!”

“结果呢?”

“结果,我爸趁我出去浪的时候,在截止日期之前,给我改了志愿。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就录上了。”

“你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啊,我觉得你俩得好好聊聊。”看着庞籍一脸忧郁,包拯也难得的严肃了起来。

“聊个鬼啊,我估么我要是现在见到他,肯定一拳砸他脸上,没这么做兄弟的。”

“还是聊聊吧,毕竟女人如衣服,兄弟才是手足啊。”

“那你见过手足把你衣服扒了让你裸奔的吗?”

“呃……”

“而且,我觉得我们做不成兄弟了,他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庞籍顿了一下,盯着包拯,“包子,看着我的眼睛。”

“丑拒。”

“别闹。”

包拯嘴上随时这么说,但还是听了庞籍的话,盯着他的眼睛。不得不说,这小子长得真的没得挑,而且又是个富二代,也不知道那些姑娘们怎么想的,就那么一个个的投入了江子云的怀抱。

过了大概一分钟,庞籍移开了视线“果然,他看我的眼神有问题……我可能真的是得罪他了……但是我真的不记得自己哪里得罪他了啊?”

“上论坛,问网友,这种事,还是需要以别的角度看看,咱俩太熟了,我没法帮你想到。”包拯说着,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尤其是在考虑到室友展昭和隔壁寝室的那个白某人的时候——不会是……卧槽。太有可能了。包拯看着拿起手机的庞籍欲言又止,算了,这事还是让网友来说吧,如果他们也和自己想的一样,助攻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庞籍打开论坛,发了个帖子。





“我的发小已经抢了我四个女朋友了,我觉得他可能是在报复我,但我实在记不得什么时候得罪过他,按理来说,什么样的矛盾会让好兄弟这样报复我?(真事,求帮助。)”





发完了,庞籍放下手机,盯着包拯,开口道,“包子,你知道这一次我女朋友把我甩了又是什么理由吗?”

包拯正在庞籍刚才那个帖子底下用马甲回复呢,冷不丁听到一句“包子”,吓得手机都扔到了地上,幸好,没摔坏。“我记得,你第一个女友说是她后来发现自己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第二个女朋友说,她觉得,你和她不适合,江子云比你适合当男朋友,第三个女朋友也是,直接说,江子云更合适……”还没说完,包拯就发现庞籍以一个见了鬼的表情看着自己。

“包子你记得这么清楚……你不会……”庞籍艰难地说道“也喜欢我女朋友吧?”

“我去你大爷的!”

庞籍也只是开个玩笑,“你知道么,我现在的女友,不,已经是前女友了,直接说,江子云很好!不是我说,我交第四个女朋友的时候,特意找了个和前三个各方面一点都不相同的妹子,就怕他再抢我女朋友,结果,还是抢了!!!”

你确定他喜欢的是你的女朋友吗……包拯心里想着,然后很明智地把这句话嚼吧嚼吧吞到肚子里。毕竟,如果是他说,庞籍肯定觉得他在开玩笑,啧啧,江子云,学生会会长,也有这么苦逼的时候啊……不过抢女朋友,这也真是够绝的,他怎么就确定那些女生肯定会移情上他呢?

庞籍见包拯没理他,便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才几分钟,已经快一百条回复了。

前十来条,都是谴责的,“朋友妻不可欺!这种人不配做兄弟!”话虽这么说,但是,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舍不得啊。

后面三十来条,主要就是各种可能性的,比如,“是不是他喜欢的人正好喜欢你,所以拒绝了他,以至于他要打击报复啊?”有道理……但是,如果他喜欢的人正好是自己前女友的话,公平竞争,怎么说他都不应该报复我吧?毕竟最后他都给抢过去了啊……如果他喜欢的人喜欢自己,而那个女生不是自己的前女友的话就更冤了,魅力大怪他喽?

庞籍继续往下翻,突然僵住了。







“66L  去你大爷的一行白鹭


楼主真的确定,你哥们是想从你手里抢女朋友,而不是从你女朋友手里抢你吗?”







回想到江子云十年如一日的禁止早恋的行为,以及当自己跟他介绍女朋友时他的表情,脑子“嗡”的一声,真相大白。

突然,手机响了。

“喂?老爸,怎么了?”

“明天我和你妈来开封看你俩,今天别住学校了,一会记得回家收拾收拾,那房子钥匙你没弄丢吧?”

“我……”真弄丢了。。。

“就知道你小子不长心,不过子云带了,你和他一块回家就好了。”

“等……”电话挂了。庞籍看着手机泪流满面,爹,您这不坑人吗???!!!

庞籍在教室自习到八点多,估么江子云应该已经到家了,慢腾腾地站起来,准备把书本放回寝室,再打车回去。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我选择缩头。

一出教学楼门口,就看见江子云站在外面,“伯父说你没带钥匙,让我接你回家。”

看着在外面显然等了至少一个小时的江子云,庞籍突然什么气都没有了。“走吧。”

下了车,江子云提着庞籍的包走到门前,笑了笑“又不带钥匙,小糊涂虫。”

或许是月光太美,又或许白天被刺激到了,庞籍脱口而出 “老师,今晚的夜色真美。”

江子云拿钥匙的手一顿,望向了庞籍。

看着江子云如同溺水的人看到浮木一般的表情,庞籍别开了脸。试探的方法有千千万万,自己偏选了最绝的一种,给他希望,再亲手摧毁。太残忍了,自己真他妈渣。

看着庞籍的表情,江子云苦笑一声,“你知道了。”

“嗯。”

“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江子云将庞籍的脸扳过来,看着他的眼睛,“就一次,好吗。”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江子云吻住了。一个毫无侵略性的吻,太过温柔,太过伤感。让人一不留神,就会溺死在这片温柔里。

『扑通』

吻毕,江子云望着庞籍,“小籍,你并不讨厌这种感觉,是吗?”月光洒在江子云身上,给他周身都镀了一层银光,如同月下谪仙一般,一不留神,就会消失不见。这么完美的一个人,满心满眼只有你,似乎,你就是他的世界。庞籍觉得,自己的性取向有点危险。

『扑通』

在庞籍恍惚中,江子云下了最后一记重锤,“小籍,我爱你。”

『扑通』

『扑通』

『扑通』

完了。

庞籍觉得,这次他彻底栽了。






END





不负责任的小番外


后来的后来,在某天夜里运♂动过后,庞籍软塌塌地趴在床上,“哎,你当初是不是故意的啊。”

“你那时候明明就不是对我一点想法都没有,只是没意识到罢了,我跟你直接告白你肯定会被吓跑,不如让你自己悟,然后打几记重拳,就能抱得美人归啦~”

“哼”庞籍嘟囔了一句“就是可惜那几个跟了你又被甩了的姑娘了。”

“不可惜,除了第一个,后来那几个都是我请来帮忙的。”

是哦,后来那仨都是她们追他的……卧槽!“江子云,你!”

江子云搂住庞籍,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嗯嗯,都是我都是我。我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过放手的。从来没有。”




评论(1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