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开封二三事(一)

依旧是放开开封系列,设定请移步主页.....这只蠢lo主的链接弄不明白.....

ooc慎






男: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女:大家好。



男:欢迎收看本期的开封二三事。



女:本期内容有






【昨日,在一对新人的大婚典礼上,一位身穿夜行衣,头顶有月亮的蒙面男子将新郎抢走。开封府正在紧张调查中。】



【近日,朝廷某官员跪在家门口一天一夜,皇上亲自去府上看望以示恩宠】



【一半透明白发男子飘在开封城上空,造成大量居民恐慌,目前开封府正介入调查】



【某采花大盗表示要重新做人,以后只爱一人,却惨遭一白衣人殴打,开封府展大人前去调节,不料却因颜值太高引起轰动】




男: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记者:昨日,公孙某与杨姑娘于开封府上成亲,在仪式进行中,一位身穿夜行衣,头顶有月亮的蒙面男子突然出现,以极快的速度将新郎抢走。幸而开封府包大人及时出现,稳定新娘以及观众情绪,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下面,我将对当时场上的观众进行采访。



【一位姑娘出现在镜头中】


记者:姑娘你好



姑娘:你好



记者:听说,当时抢婚的时候,您正在现场,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姑娘:哦哦,当时新郎新娘刚要拜堂,突然从门口传来一声“且慢”,一个身穿夜行衣的男子就出现了,他几个跨步就走到了新郎面前,然后直接公主抱把新郎抢走,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记者:那您觉得那个蒙面男子可能是你认识的人吗?



姑娘:当然了!整个开封谁能不认识他啊!(顿了一下)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自从他抢亲成功,开封人民就都知道他了,对,就是这样。



记者:可是你刚才说........



姑娘: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拍拍记者肩膀)总之,包策一生推,推了生一堆!回见了!!!




记者:呃......谢谢刚才这位姑娘的回答,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包大人,众所周知,多亏包大人当机立断,才没有造成百姓恐慌。包大人您好。



包拯:您好。



记者:请问,您对于抢亲的那个人是怎么看的呢?



包拯:这个人是非常过分的,他这次的抢亲行为严重败坏了公孙先生的名声,甚至有可能害得公孙先生以后都找不到媳妇了!这个人简直罪大恶极!除了负责公孙先生一生,没有别的方法能赎罪!



记者:好,好的,谢谢三观极正的包大人,下面我们来城门口随机采访一下。



(一个英气逼人的姑娘拉着一个很可爱的姑娘走过)



记者:前面两位姑娘!等一下!可以配合一下我们的采访吗?



姑娘:好的。



记者:(盯着那位帅气的姑娘)你,你不是杨姑娘吗?!



杨姑娘:是我(笑)



记者:那,姑娘,你对于成亲当天新郎官被抢,是怎么看的?



杨姑娘:挺好啊,当时我和公孙就说好了,我们俩成亲,这样他可以让某个人断了念想,让某人乖乖成亲生子,而我,则找一个机会和我喜欢的姑娘私奔。虽然出了意外,但是我私奔的更方便了。



记者:你不会恨那个蒙面人吗?



杨姑娘:恨什么,我又不喜欢公孙。不过,(扬起她和旁边那姑娘牵起的手)告诉包大人,和我私奔的就是静儿姑娘,叫他不要再想了。就这样,再见啦~





下一篇.....写哪个新闻呢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