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我是一直单身狗(三)

前方江庞出没
ooc慎
不想更新撸的小段子




单身狗日记

xx年x月x日 天气晴


昨天小天使和腹黑男冷战了。然后今天,他们进行了如下对话。


庞籍:老师,我们昨天为什么冷战来着?

江子云:醇之忘了?

庞籍:昂

江子云:你每天早上懒床,我让你起来练剑,你就说我嫌弃你胖了,我说我没有,你不听我解释,你说,公孙先生都没有嫌弃包拯的瓜子仁脑袋,展昭都没有嫌弃白玉堂的间歇性炸毛,卢岛主都没有嫌弃白锦堂的风骚,蒋四爷都没有嫌弃白菊花的黑历史,我凭什么嫌弃你胖,所以你说,除非我让公孙先生嫌弃包大人的瓜子仁脑袋,展大人嫌弃白玉堂的间歇性炸毛,卢岛主嫌弃白锦堂的风骚,蒋四爷嫌弃白菊花的黑历史......否则就冷战

庞籍:可是当时我是真的不想起床啊……嗯?你竟然还嫌弃我赖床!这日子没法过了!


然后他俩就又冷战了。

哦,这破庞府吃枣药丸。

评论(1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