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陷空精神病院】乖,吃药(一)


不敢求翻牌……因为这个系列实在有病……

大概是现代架空,

Bug什么的忽略吧。

#如果开封众人都是蛇精病#我终于把邪恶的双手伸向了这个话题 来啊互相伤害啊

人格分裂包大人,总是把自己幻想成各种东西的庞籍小天使,除了庞籍不肯让任何人接近的被害妄想症江先生,觉得自己已经死了的白大哥,认为自己和白大哥是双胞胎且自己是哥哥的白玉堂,致力于拯救世界的鱼控展小猫,声称自己是女儿身的白菊花,不定期抽风说自己是皇上的赵祯……

我就先试个水,更新什么的才不要呢

ooc我哒,人物晓晨大大的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1.

包拯醒来,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三大问在脑海里刷屏。
我是谁?

这他妈是哪?

我要干啥?

哦,我是包拯。

所以,这他妈是哪?

刚准备问,就看到一个带着眼镜的俊雅男子走了进来,说道,

“你有病。”

2.

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我好着呢你谁啊上来就说我有病你脑子有问题吧你!

这么想着,包拯非常霸气的说了说道,

“亲,这是哪里呀~给我介绍介绍呗。”

啊,秒怂少年,你的名字叫包拯。


3.

那男人用中指推了推眼镜,说道,“你填写了一张来自我们精神病院的调查问卷,结果表明,你的精神的确存在问题,”男人递过一张纸“诺,这就是你的调查问卷,上面有你的指纹的。你在问卷上说,愿意接受治疗。”

包拯接过问卷,扫了一眼,“瞎说!这根本不是我的字!拿笔来!”

“不用了,你对对指纹。”

4.

包拯伸出自己左手食指,对着那个指纹仔细检查,“你骗我!这个指纹和我的指纹除了都是斗不是簸萁以外没一处一样的!”

男人皱了皱眉,“是右手,瓜子仁脑袋!”

包拯不死心,伸出右手努力找不同,找了半天,最后可怜巴巴地抬头说“真的一样啊……到底是谁害我!”

“把单子还给我,我一会给你拿药。对了,我是你的主治医师,公孙策。”

5.

包拯突然乐了一下,快速把调查问卷撕吧撕吧吞到嘴里“诺,我把它吞了,现在没证据了,放我出去。”

“呵。”公孙策冷笑一声,“我有没有告诉你,这张纸只是彩印版。”说着,拉来了房门,“在你治好之前,别想着出去了。”“砰”得一声,门关上了。

6.

“切,你有政策,我有对策,我这就去会会病友去。”似乎已经认可自己是精神病的包拯先生如是说。

包拯翻下床,穿上鞋,走出了房门。一抬眼,就看到了墙上的画。

“哇唔……”

各种卡通人物,山水画,动物植物把整个医院都变得生动了起来。包拯走一路看一路,到后来,已经从震惊到麻木了。

“你……是在看我的画吗?”

包拯吓了一跳,将目光移到说话人的身上,呦,这医院竟然还有长得和我一样好看的人。

7.

“是呀是呀,我非常喜欢它们!这些,都是你画的???”

“是我是我!你是第一个夸我画的好的!!”青年十分激动,握住了包拯的手。

啊,接下来的场景我不想描述,你们自己感悟吧。

8.

其实这个医院里的人不是不喜欢青年的画,只是……他们不能夸,因为呀,这个青年如果被夸,一兴奋,就会……


9.

当包拯看到跟他唠得好好的青年突然蹲到了地上,抱住双膝把头抵在膝盖上的时候,是蒙逼的。

“庞籍,庞籍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是的,青年叫庞籍,在二人从风花雪月谈到人生哲学的时候已经交代了姓名。

庞籍继续抱膝不出声。

包拯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庞籍!!庞籍你说话呀!你再不说话我叫医生了!”

10.

“别叫……”庞籍软绵绵地说道。

“啊?”

“你别叫他们,”庞籍把头抬起来,“我现在是石头,不能说话哒。”

???

我真傻,真的。如果是正常人,怎么会呆在精神病院。

“呃,庞籍,你想想呀,你现在是石头,但是你还能说话,所以你是石头精呀,可以动的。”

“好有道理哦。”庞籍歪歪头,站了起来。

啊,神经病人思路广,智障儿童欢乐多。

11.

但是,他们的友谊却并没有持续那么长时间。在他们继续兴致勃勃的交流时,一个人走了过来。

“庞籍先生,包拯先生,该吃药啦。”

“不吃!”庞籍立马窜得远远的。

“你谁啊你我为什么要吃药啊!”包拯也摆出了防范的姿态。

“我叫蒋平。”来者笑了笑,“你们是病人呀,当然得吃药了。”

“那药苦死了!我死也不吃!”

“我又没病!我死也不吃!”

“啊嘞,”蒋平无奈地笑了笑,“这样很让我为难呀,院长说了,无论如何,你们必须有一个人吃药,只要有一个人吃药,我就算完成任务了,那么你们……”

12.

“他吃!”

“他吃!”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偶像吗为偶像吃药不应该非常荣幸吗?”

“你还说咱们是知己呢士为知己者死你不懂吗??”

眼看着两个人要掐起来,一个白毛白衣服跟没上色似的男人走了过来,“四哥,要我帮忙吗?”

“要得要得,把这两粒药塞他俩嘴里!左边的药是包拯的,右边的药是庞籍的!”

13.

然后呢?

然后呀,你相信白衣人的武功吗?嗯,你懂就好。

回去的路上,白衣人问蒋平,“四哥,大哥明明说了,他们必须都吃药,你为什么这么说啊?”

“让两个神经病结为盟友,”蒋平笑了笑,“多危险啊。”

计划通√

14.

包拯气得回到了房间,过了好一会,才决定继续探索。

他看到了一间开着房门的屋子,抻着脖子向屋里望去……

他看到一个长发飘飘,极为养眼的背影倚窗而坐。

心头猛跳的包拯轻声道“请问您是……”





TBC

评论(2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