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一)

七夕贺文,全员性转,大概是坑,诸位慎入




1.

包大人是被吓醒的。

任谁在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捏到了一坨本应不该出现的软肉都会蒙逼。尤其是,他的公孙先生还是个男的。

包拯花了一柱香的时间整理思绪,保证自己不是被灌晕了去了类似于什么揽月阁,迎客楼之类的地方,然后慢悠悠睁开双眼,却对上了一张女版公孙先生的脸。

“摸够了没有?”

“公,公孙先生,你……”

公孙策别扭地转过头不肯看他,闷声说道,“看看你自己,咱们两个一样。”

包拯在摸到自己的胸的那一刻,仿佛摸到了终极。




2.

美女你谁?这是庞籍睁眼时候的第一想法。

卧槽不会被老师发现吧!这是庞籍清醒后的第二想法。

不对啊这人我不认识啊!这是庞籍用被子将自己紧紧包住时的第三想法。

“醇之……”美女揉揉太阳穴,温声说道,“是我,起床吧。”

“老师你怎么……”还未说完,庞籍就看见了自己的身子……
!   !   !

看着茫然无措的庞籍,江子云呼吸一滞,别开了目光。醇之……还没穿衣服呢……哎呀不能ooc压力真大……




3.

“你是谁!展昭呢!!!你把展昭怎么了!!!”展昭迷迷糊糊地听到某个人在他耳边扯着嗓子嗷嚎,终于清醒过来,瞪着某人抱怨道,“白玉堂你抽的哪门子……”然后就说不出话了。

“我可能醒来的方式不对。”展昭再次躺下,准备回应周公的号召。

“我去!!我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了!!你真的是展小猫??你别睡了别睡了我们变成女的了!!!你快醒醒!!”

“好烦……”展昭用被子蒙过头,不肯再理白玉堂。变成女的就变成女的呗,变成女的也是个男人婆,没有别人会喜欢他的。反正这人是自己的,不怕。

那你不怕自己被别人喜欢啊,展大人。




4.

“马大人现在还没出来呢?”一个英俊的黑发男子问道。
“请问您是……”

“我……咳,我是他好友,正好想见见他……”男子有些尴尬,红着脸的模样像极了小姑娘。

“让他进来吧。”卧房内传来细声细气的声音。

“那个……马大人,我知道我不该进这里的……但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找谁了……我变成男子了……”

这时,马多明才从门后走出来,高挑的身材,金发碧眼,前凸后翘,好看得让六六都觉得有几分羞愧。

“六六姑娘……我也变成女子了……等我把自己包起来,咱们去找包大人吧!”

六六姑娘第一回因为马大人将脸捂上感到无比惋惜。




5.

菊花同学大概是又双叒叕抽风了。看到白菊花一袭女装走到自己面前的蒋四爷如是想。

看着白菊花这雌雄莫辨的勾人模样,蒋平突然心中有些不开心,“怎么,又要扮成这副模样去勾引公子哥啊。”

白菊花本来就黑着的脸变得更黑了,他皱皱眉,“你没感觉吗?”

“啊?昨天我躺屋顶睡着了,发生什么了?”

白菊花不说话,把蒋平拖进了自己的屋子。

“诶你干什么啊!!!”

看着同样下头少了东西的蒋平,白菊花突然平衡了,看吧,不是只有他一人这样,只是蒋平他平胸而已……这名字起得真好啊……






TBC


想要后续吗?求我啊~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