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偏见(吴邪x刘丧邪教高亮!)

邪教慎入!!!

我叫刘丧,刘丧的刘,丧心病狂的丧。

当时听吴二白说让我去帮他去骗他大侄子时,我是蒙逼的。嗯?你让我一个90后去骗一个四十岁的老大爷,让他迷途知返?不是说我做不到,但这也太特么扯淡了吧。

我对吴邪的印象不是很好。毕竟,在前辈们的传说里,吴邪这个人,总是给张起灵拖后腿。作为道上新生代张起灵后援会会长,对于这种拖油瓶,我是很不屑的。尽管据说后来,在偶像失踪了以后他好像变牛逼了,但是我更愿意相信这不过是人云亦云,毕竟搁谁往解雨臣黑瞎子王胖子身边一站,看起来都挺牛逼的。

肯定有人问我道上为什么也会有张起灵后援会,这么说吧,谁在年轻时没崇拜过几个英雄,道上的新生代基本都是在张爷的神话中长大的。我再说一遍,这是正常的崇拜与向往,不是私生,不是中二病,谢谢。

哦对了有一个例外,也不能这么说,大概是三个意外吧。一个是解家的杨好,看起来挺有血性的家伙一听到“吴老板”这仨字就是一哆嗦,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大的心理阴影。啊……我相信“吴老板”是吴二白,吴邪什么的没这么大能耐。另一个呢,是苏万,一个自称多啦万梦的小白脸。用他的话,“自从我进了这个圈子,就是在你们所谓的那些神话中成长的。张起灵?那几年我都没见过他,师傅和师兄才是王道。”也是,哑巴张和黑瞎子,崇拜谁都很正常,至于他说他师兄?肯定是附带的,毕竟如果不提一句吴邪他在师门中多得尴尬啊。最后一个就比较有意思了,自称谁都不服,爱咋咋地,但是就这样一副小狼崽的模样直到茁壮成长为一匹独狼,也没被谁给叼了去,也不知道是谁在背后保护他。据说有一次,他听到有人说他抽烟的姿势很像吴邪,他差点没打死那人。啧啧,吴邪虽说是囊了点,也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啊。不过这事儿出来了以后那几个护犊子的道上大佬也没有对这个叫黎簇的家伙采取什么措施,也不知道是这小子运气太好还是背后的靠山够大。

虽说一百个不愿意,有钱还是得赚,更何况还有可能和偶像亲切接触,不亏。

第一回真正接触偶像,我的确有点激动的说不出话。想靠近,却又不敢靠得太近。他不像现在的那些奶油小生演出来的那种孤傲和高冷,而是那种浸到骨子里的寒意。我偷偷瞥了吴邪一眼,心中有些复杂,虽然这人很弱,但是有他在,偶像或许真的能暖化一点……吧?然后他们就嫌我偷拍。不是我说,死胖子我偶像是你崽子啊?拍照都不让?人家还啥话都没说,说不定正在享受这被追捧的乐趣呢你吹胡子瞪眼做个什么?还有吴邪,别以为我不知道道上有人说你俩是一对,你们认识那么多年要出事早出事了没出事说明我偶像不稀罕你,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阻挠我,你二叔还有求于我呢你在那得瑟啥。

我第一次对吴邪有点改观,大概是在他们往岸上狂奔吴邪不忘叫我的时候,虽然并不排除这是因为他有求于我所以不忍心让我现在就死的可能。但是好歹人家全是救了我,我也实在没办法义正言辞地在心里吐槽他了,啊,突然觉得少了好多乐趣。

好吧我错了。虽然道上传闻千千万,但是我现在才知道,跟着吴邪出去,绝对不会少了“乐趣”。虽然大概的过程吴二白都和我说了,但是一出场就这么大阵仗,从某种角度来说,吴邪也真算得上是奇人了。不知怎么,我心中莫名有了一种想法,如果他真的像道上说的那样走哪哪出事,换作是我,我撑不下去。心中腾起了一种很奇怪的情绪,毕竟像我这种人,对于这种似乎浑身散发着暖意的家伙,很嫉妒,也……很想靠近。

但是复杂的情况实在不允许我想那么多,脑袋里乱乱的,想活命,然后我意识到我被偶像救了。被张爷救过,这事儿我可以吹一万年。

接下来的一切我不想多说,乱七八糟的,只能感叹,人活着的确不容易,这位吴小佛爷活的更是不容易,被自己最亲的人阴了一把滋味肯定不好受。我看着他,也说不出太嘲讽的话了,这人,现在还能这么冷静地站在这里,就算心里怎么起伏,但至少,值得敬佩。我第一次正视他,却突然看到他的喉头动了一下,心里莫名有些痒,急忙别过脸去。四十岁的人了,颈部曲线还能这么好看,这别是个妖精吧?

在阳台上,我再次见到了他,也是第一次认认真真看他的脸。睫毛那么长,不会是抹了睫毛膏吧?要打雷了。

一切弄利索,我回头望向那俩人,却突然意识到吴邪的眼神变了。更为通透,似乎是又一次涅槃重生,眸中带笑,配上那清俊的面容,我突然觉得,自己要完。

我可能……要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了。

我知道你们要问我什么。我不想说话,脸疼。

累死爷了邪教真不好写!

评论(9)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