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二)

全员性转,轻松日常向
ooc我的,人物晓晨大大的

6.

“大哥?大哥,起床啦大哥~”

听着某人叫床的声音(大雾)卢岛主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到了飘在空中的白锦堂。啧,做鬼就是好,不吃不喝,能飘在空中还可以吓唬人。

“锦堂早安啊……卧槽。”平时儒雅温和的卢岛主难得的爆了粗口,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变得……像个女人。

白锦堂“刷”地一下打开了扇子,遮住了自己控记不聚上扬的嘴角,却被弯弯的眸子出卖了心情,“大哥,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怎么变成女子了,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嘛……身材也好,长得也好看……”

“好了锦堂你不要说了!”


7.

作为一个b罩杯的伪妹纸,包大人毫无压力地在胸前裹了一层就穿上了朝服。有点……大,但是可以接受。

包拯穿好衣服,扭头去看公孙先生,却差点成为大宋历史上第一位因为留鼻血过多挂掉的官员。

男子的衣服根本裹不住那前凸后翘的身子,白皙的面庞泛着红晕,鼻梁上的眼镜让人变得禁欲而诱人。

To be or not to be ,这是一道送命题。看着正在暴走边缘的公孙先生,包大人缩了缩脖子,咬咬牙走出房门,“公孙先生,我去上朝了!”

包大人你怎么可以这么怂,有本事正面上啊?!!


8.

“老师,”庞籍带着哭腔茫然无措地看着江子云,“你把镜子递给我呗。”

听着自家徒儿软糯软糯的萝莉音,江子云呼吸一滞,然后认命地把镜子递给庞籍。

“……老师,庞府的其他人,有变化吗。”

“都这样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江子云扶住庞籍的肩膀,本想着安慰安慰自家徒儿,却猝不及防被吻了嘴角。“老师,快快快 我要去上朝,今天的朝堂肯定有好玩的了!”

但是庞籍并没有高兴太长时间,因为他是一步一步蹭到江子云面前的。他看着江子云,伸出了胳膊,身上的衣服松松垮垮的,袖子更是跟戏台上花旦的水袖似的。“老师,衣服太大了……”

9.

“臭猫,你就……穿成这样?”

“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着呢!你你你你你……”白玉堂“你”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不妥的地方,噎了一会儿才压低了声音说道“你不把那儿裹一下啊。”

“不要,好麻烦。”

“可是你……”白玉堂承认,变成女子后的展昭好看极了,这样一个侠女让人根本没办法移开目光,想到这里,白玉堂更加不爽了,“展昭你……”

展昭暼了一眼支支吾吾的白玉堂,轻勾嘴角,“白衣人,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白玉堂一眼,“你不是说喜欢有着傲人胸部的女性吗?诺,如你所愿。”

白玉堂瞅了一眼自己36D的胸部,无语凝噎,“我只是……”

“我先去看看包大人了,告辞。”吃瘪的白玉堂让展昭莫名开心,但是正事还是要干的。

“喂!臭猫!你回来!这衣服太紧了去给我买一套新的啊啊啊啊啊!!!”


10.

“阿飞你别动,让我玩会儿。”

“皇上……您能不能别再我脸上再抹胭脂了啊……”

“嗯……好吧,你把宫女服换上,随我去上朝。”

“我……”

“这是圣旨~快点吧,我都迫不及待了,也不知道那些平时严肃正经的老头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臣遵旨。”



TBC

下一篇更论坛体……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