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推荐一些视频做的很好但是就是不算大火的up主

事先说明,此推荐单纯是觉得他们很用心,也的确很优秀,与各位up无关,各种up领域不一样,但真的都特别好特别好!!!
另,对于“不算太火”,我的定义是少于十万粉(我也不知道这么算对不对)
排名不分先后,想到哪写到哪~





1.里包子的奶嘴(欧美圈混剪,拉郎)

这是我关注的第二个欧美圈up,无论是初期稍微简单一些的剪辑,还是后来的魔性cp混剪,以及自成一派的《失格录》全集,都透露着满满的用心。不得不说,up的制作精良,脑洞也足够大,看个《自古贵圈出神曲》活脱脱把我笑成二百多斤的孩子~( ̄▽ ̄~)~另,up的《腐眼看片基》系列虽然只出了三个,但质量超级高!文案出彩,有甜有虐,让人笑中带泪欲罢不能,这是一个很优秀的up,欧美圈的小伙伴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围观一下~




2.洋子三三(主要是剧评)

首先,三三是我女神,不接受反驳。

洋子三三最开始的剧评都是X战警系列的,有剧情,有分析,有吐槽,加上三三极为好听的声音,看她的视频完全就是一种享受。接着是复联系列,可以说,如果没有up对美队三的分析,我可能至今仍纠结于美队最后的做法。接着的DC系列和其他电影的影评也一样十分出彩,虽然视频弹幕中不乏一些恶意掐架的zz。比较可惜的是,up的黑镜系列还有其他几个视频删除了,明明那些做的也特别好啊!这里请允许我对喷子说几句,up做视频也没做错什么事儿,爱看看,不看滚,没事儿别bb。



3.一枚精分蛋(剧评,配音)

前排表白蛋蛋酱!蛋蛋酱是世界的珍宝!!

蛋蛋酱的涉猎范围较广,国产,韩剧,或是欧美大片,蛋蛋酱的视频总是能从不同的人物角度对剧情进行吐槽,让观众看完莞尔一笑。然而蛋蛋酱所谓的“吐槽”其实不能称之为吐槽,她不会特别严厉的批评,一般都是温柔的,欢脱的将她表达的说出来,却偏偏总有些不长眼的喷子在那里喷。就比如《狐妖小红娘》那期,up是狐妖的粉丝啊,只是用了不同的解说方法,没有选择用那种稍微唯美点的方式说话,结果被某些玻璃心小公举们喷得一塌糊涂,呵,真当蛋蛋酱没有粉丝啊?另,蛋蛋酱的配音超级棒,各种方言串烧,非常不适合吃饭时候看,尤其是迪士尼公主那期,可爱到爆表!总之,这是一个很棒的up,希望她以后会越来越火。



4.萌萌哒脑洞君(漫威考据党)

这是一个让人恨不得献上膝盖的up。我觉得她应该看过了漫威的所有漫画,无论是老版还是新版,对各种影视剧情或是原来的一些剧情做出分析简直是标准的大神!从某个角度来说,如果你觉得看漫画太麻烦,还想在和同好的交流中装个b,关注这个up是不二选择!

除了漫画内容,她有时也会预测一些漫威影视版里的故事,幽默风趣的语言,严谨的态度,以及柔和的声音,看up的视频的的确确是大脑和耳朵的双丰收。



5.荟小荟(国漫,翻唱)

这是个超级可爱的up!!!

小姐姐的声音非常好听,而且是个国漫粉,一些刚入国漫圈的小伙伴们可以看她的推荐,选择一些作品。虽然up的视频还不是很多,但等她的更新是完全值得的。视频赏心悦目不说,小姐姐的知识也非常丰富,有时对主题或一些内容的见解与升华让人认不出献上膝盖。
严谨而不失活泼,幽默而不仅留于表面,实乃国漫迷的一大福利。



6.话很多的小姐姐们(综合剧评,重庆话)

这是一群动若脱兔,无比欢脱的小姐姐们,也是我关注的唯一一个在交谈中进行评论的up。

小姐姐们的视频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吐槽向,几个小姐姐一边看同一类型不同片段的剪辑,一边花式吐槽,另一种是重庆话的一些普及。吐槽方面,小姐姐们的三观很正,且无比耿直,加上了很多对以前各种电视剧关于剧情或者演技又或是道具的吐槽,让人欲罢不能。把她们所有的视频翻了一遍,就连那魔性的笑声都听起来无比顺耳,可以说是非常魔性了。至于重庆话,推荐其他地区到重庆生活的小伙伴们看上一看,这种科普也是非常有趣的。



7.楼夹摩(原创吐槽)

我个人认为,楼夹摩的粉丝人数很不科学,因为他的确是个非常优秀的up。他的视频方式有些类似于papi,但这绝对不是抄袭!内容模式什么的早就有了,但总有一些“小卫士”看到什么都觉得是抄袭,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能有。

首先,up虽然不能归于帅哥的行列,但的的确确不猥琐,眼睛小点,但是脸很干净,看起来并不让人觉得厌烦。同时,up虽然有的时候会自黑,但的确是个懂得自重自爱,同时三观极正的up!视频中嘲讽力max,强到不行,对于社会或是生活中一些现象总是一针见血,听得人非常舒心,同时还有一些关于男生女生性格的一些科普,偶尔还会读回复,很明确的解答问题。最可爱的是他的耿直,有人在微信公众号骂他,他就直接在视频里骂回去,“他们骂我难道我就不能骂他们吗?你认为我是个包子吗?我是玻璃心的狮子座,你骂我我为什么不能骂你。”“素质又不是留给这些人的。”在b站的确看到过很多无辜被骂得很惨的up,非常心疼,敢于这么怼,真的超级吸粉。

这么说,可能你还不觉得这个up很好,但是他有一个超级大只的阿拉斯加啊!!!!!



8.流黄荷包蛋(跨剧剪辑)

这个up我虽然看他的视频不是特别多 但是最新的那个国产商战群像真的惊艳到我了!不同的演员,不同的剧本,不同的电视剧,毫无违和感的剧情!!!还有各种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黑科技,简直可怕!但是这都过去十天了,那个视频却还是不温不火,可以说是非常可惜了。

对此有些好奇的小可爱们可以去刷一波,来自一个已经刷了不下十遍的脑残粉诚心推荐。



目前……就这些了吧……恩。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