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你造吗幼稚鬼是世界的珍宝

蟹黄包,包庞庞包无差,架空向,总裁庞x交警包,小甜饼一则,各种Bug,逻辑什么的是不存在哒~

人物性格沿用漫画,形象沿用网剧,嗷嗷嗷这两只太可爱了!



1.

庞籍很纠结,他好像惹包拯生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某个幼稚鬼那么生气,但包拯连续一星期有家不回有电话不接的行为已经验证了庞籍的猜想。

相对于最开始的几天包拯还会偶尔回一句“我现在很忙”,后来的几天,已经完全演变成了接通后直接挂断。

mmp爷不要面子的啊。庞.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总裁大人.我最帅不接受反驳.籍在被挂断第n+1个电话后摔坏了他的第三个手机。

然后将手机里的sim卡拿出来,放进了备用手机里,开机后给包拯的手机打了第n+2个电话。

算了,面子什么不存在的。恋爱中的男人不需要面子,就算是已经同居一年也是一样。

接着是第n+2个被挂断的电话。被哄着惯着长大的庞籍先生终于决定去警~查(希望这样不会被屏蔽)局堵人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

“静儿姐姐!”庞籍朝静儿挥了挥手。

静儿挑眉笑了一下,“你可来了。包拯一个星期前就和我们说,如果你来找他,一定不要告诉你他的行踪,结果这都过去好几天了,也没见你人影儿,他的脸可是一天比一天黑了。说吧,闹什么矛盾了?”

……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庞籍撇撇嘴,眨了眨眼睛,挤出点泪水,可怜巴巴地看着静儿“小姐姐,你不会不告诉我的,对吧~”

“包拯现在是真不在,不过他今晚值班,”静儿拍拍庞籍的肩膀“把握好机会咯~”

“我就知道你最好啦!”庞籍眉开眼笑,顺便和刚开车回来的展昭打了声招呼,“展警官好呀,几天不见你又变帅了!”

随即收获某个线稿白眼一枚。

庞.和爱人正在闹矛盾.籍感受到了来自心灵的暴击。

并不值得同情。



3.

傍晚,看到不远处正在检查司机的交警,庞籍抿抿唇,决定为了自己的爱情对自己心爱的坐骑进行一次破坏。

他拿出一瓶茅台小心翼翼地洒在车内,并在衣服上倒上一些。没一会儿,车内就充满了浓郁的酒香。

眼看着离交警越来越近,庞籍急忙照着自己的脸拍了几下,使之变得红润,然后打开了车窗。

“谁……他,他么的……在那挡道呢……不,不,不想活了吗!”

您的好友,庞.请叫我影帝靴靴.籍已上线。

嗅到车内浓重的酒味,交警皱了皱眉“先生,您涉嫌酒/驾,请跟我们走一趟。”



4.

在警 /局,庞籍如愿以偿见到了包拯。

“他怎么了?”

“这位先生似乎是酒/驾,我们对他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酒精含量却并味超标,但是……”架着庞籍的交警扫了了一眼演戏演上瘾的总裁大佬,“他身上的酒精味道太重,我们实在难以相信他没有涉嫌酒/驾,只能抽血检测一下。”

听到这话,庞籍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人也精神了脚步也不虚浮了也不敢演戏了,睁着他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交警“我没喝酒!不要抽血!!!”看着心中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的交警,庞籍把目光移向包拯,“包子,我不要打针……”

包拯的神色也有些不忍,“要不……算了吧……”

“兄弟,你也别难为我们啊。”最后,庞籍还是被按在了凳子上,接受血的洗礼(bushi)。



5.

“疼疼疼疼疼疼疼!!!”庞籍几乎是下意识就将头埋到了包拯怀里,声音都带上了哭腔“你们会不会抽血啊!!!!”

包拯也似乎忘了自己曾经一个礼拜挂掉庞籍电话的行为,一把把人搂到怀里“没事儿啊没事儿啊马上就结束了……”

直到抽完血,包拯才意识到什么,尴尬地把手松开,转过身就想离开。庞籍看着包拯离开的背影,急忙跟在身后。

看着包拯转过身,庞籍也立马停下脚步,两人之间隔着三米不到,谁都不甘示弱地对视着。

庞籍仰头看着自家闹别扭的爱人,脖子有些泛酸,却被包拯故作严肃的表情戳中了萌点,脸渐渐有些绷不住,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最后“噗嗤”一声笑出来。

可能是被对方的笑容所感染,包拯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两人伸出双手走出几步,抱在了一起。

“你好好的闹什么别扭啊……”

“知道我闹别扭了你也不哄哄我……”

哦豁,幼稚鬼的和好方式。



6.

值得一提的是,拿着检测结果正准备像庞籍道歉的交警小哥正巧看见了这一幕。

本来他还好奇为什么浑身酒味的人在短时间内完全没有喝过酒,直到他发现了这个惊天秘密。

为了和好装醉进警/局什么的……可以的,坐下,常规操作。

啧,让我们为交警小哥哥鼓鼓掌,他是我们单身狗届的希望。




其实本文是我看了一个报道说,被抽血的酒/驾者怕疼把头埋在交警怀里,忍不住开了一坑

然后是包拯同学的视角emmmmm什么时候更……反正我又有新脑洞了……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