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之开封名人访谈(一)


本文是栗子我的脑残产物 大概是蟹黄包,世界观大概是走漫画与网剧相结合吧~( ̄▽ ̄~)~

其实开封二三事系列我是站江庞包策的……但是最近被蟹黄包萌坏了,没办法,所以我决定设定是双世界!一个世界走江庞包策,另一个世界走蟹黄包!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男: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女:大家好。



男:欢迎收看第一期开封名人访谈。



女: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我们开设了这个栏目,让百姓们深入了解开封诸位大人,并消去大家的一些误解。



男:本期内容是,包大人和庞大人到底关系怎么样。



女:下面连线本台记者。



记者:主持人好,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由于开封城的百姓一向比较好奇开封城包大人和庞大人关系到底怎么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我现在正在前往开封府的路上,因为我和开封府的几位大人也算是相识,我觉得几位大人们应该能告诉我一些不同于百姓们想像的情况。

           好的,我们现在是到了聚福楼,因此就先采访一下胡老板。胡老板您好。



胡老板:您好。


记者:我是开封名人访谈的记者,想问您一个问题,那就是包大人和庞大人关系到底怎么样。



胡老板:这个……我也不好说,毕竟天天做抠出月牙的包子和长得像庞大人的螃蟹,这两位大人实在让我很无奈。在我看来,这两位对对方的态度就像是对母校的态度。



记者:怎么说?



胡老板:自己怎么骂都行,别人说他一句不好,就立马翻脸。



记者:呵呵呵这么神奇吗……谢谢胡老板,我们继续问问别人……

观众朋友们,相信你们也看到了,按照胡老板的说法,两位大人似乎不像是传言的那样水火不容,那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诶?这不是静儿姑娘和香香姑娘吗?两位姑娘留步!我是开封名人访谈的记者,众所周知,你们二位正好是包大人和庞大人所支持的名伶,能不能问一下二位,在你们看来二人关系如何呢?



静儿姑娘:我不太清楚……似乎庞大人帮包大人查案还是很积极的……



香香姑娘:静儿不说我说,我觉得他俩就是两个幼稚鬼,还偏拉着我们两个做炮灰。(眉头一皱)提他们就生气,静儿,咱们回去吧。



静儿姑娘:好,(向记者欠欠身)大人,我们先过去了。



记者:好的好的。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开封奇谈,显然二位姑娘与胡老板的意思不太一样,接下来,我们要去开封府一探究竟。



(记者被一个人拦住)



侍卫:站住!什么人!



王朝:他是记者,应该是来采访的,放他进来吧。



记者:谢谢大人谢谢大人!



(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围过来)



张龙:我说,你怎么又来了,这次又要问什么?



记者:这次我是来问包大人和庞大人关系的,百姓们都说二人是死对头,真的是这样吗?



(四大门柱互相看了一眼)



张龙:(顿了一下)当然……当然是真的当然是真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记者:可是……



赵虎:可是什么可是,走吧有吧走吧,还以为你们要问什么呢……



(接下来说话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衣人,应当事人要求,我们给他打上马赛克)



白衣人:不是,他俩都木已成舟了,你们为什么还不敢说啊?



记者:!!!这位大侠!麻烦您详细说明!



马汉:快把展大人叫过来别让他乱说话!!!



白衣人:没什么,就是宴会上喝了酒然后酒后乱忄……展昭!你捂我嘴干嘛!!!唔唔唔!!!!!!!



展昭:抱歉,他昨天晚上喝糊涂了,现在还没清醒,放心,开封府会加大管制力度的……



记者:可是……



张龙:没有什么可是的!赵虎快把人拉出去!



记者(整理了一下衣襟)对不起,观众朋友们,我被几位大人从开封府赶出去了,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我只能舍身取义向官家要答案了!

       吾皇万岁万万岁,我是开封名人访谈的记者,我想问一下,包大人和庞大人……



皇上:我不知道啊,昨天朕开庆功宴邀请他们两个,喝醉了以后我就叫阿飞把他们送回去了,他们今天早朝还没上呢……哦,对了,记得提醒包爱卿和庞爱卿,无故请假是要扣工钱的!



记者:好的好的我一定通知到,草民不知可否问圣上最后一个问题……



皇上:你说。



记者:包大人和庞大人关系到底怎么样?



皇上:哼。明撕暗秀,幸好朕不是单身狗。



记者:好的,谢谢陛下的评价。

        观众朋友们,因为开封府几位大人把我扔出去了,庞府的大门也是一直关着的,我实在没办法了解更多消息,主持人,现场情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谢谢我台记者的报道,请观众朋友们放心,接下来这几天我们一定会跟踪报道的,争取让大家早日知道事情的真相。



男:好的,本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您的观看。



女,欢迎在明天的同一时间继续收看开封名人访谈。



男:好的朋友们,再会。



TBC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