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事宜】guan逼min腐,我们只能顺应天意!

这里是誓要与乐糊斗争到底的栗子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删我!!

 架空校园风,众人都是老师,cp不定,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包展,鼠范各种各样,看发展情况,关系大概是不会挑明的,就是日常向加暧昧向,接受不了的小可爱们右上角离开~
能够接受都宝宝们往下看吧~爱你萌么么砸



1L 楼主


本楼是来集中讨论学校这次秋季联欢会老师组cp表演人选~

不是多人向和单人呦~

多人向请移步  【开封事宜】所以组团出道的老师会是谁(老师组集体表演人员集中讨论楼)

单人请移步【开封事宜】厉害了我的男神女神们

请文明掐cp,不接受撕逼



2L


前排!



3L


站定鼠猫不动摇!



4L


包策!



5L


江庞王道!



6L


蟹黄包才是真爱!



7L


前方撕逼大战高能预警



8L


即将拉开一场关于“同学科相爱相杀好还是不同学科温馨互补好”的圣战



9L


你看包策和江庞,数学配语文才是王道啊!



10L


没错啊!毕竟数学和语文这一对才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啊



11L


腹黑鬼畜攻x强大美人受什么的最有爱了!邪教退散!同学科明明只能当gay蜜!



12L


明明相爱相杀才是王道!蟹黄包和鼠猫的口嫌体正直多萌啊!



13L


woc我刚意识到鼠猫这俩都是物理老师也是同学科的啊……站鼠猫包策江庞的无比纠结……



14L


楼上!既然站定同学科就不能辜负zuzhi对你的信任!欢迎加入蟹黄包大家庭!



15L


这么说来……范老师是语文老师,滕老师是政治老师……无论如何我站的都是xie  教?不要这样我觉得他俩是真爱的!



16L


同意楼上!心脏病组哭晕在厕所!马多明老师是地理老师,而六六姑娘是历史老师啊!



17L


↑地理历史两个受,有什么前途



18L


地理是受没错,但是历史应该是温柔儒雅强大攻吧?



19L


无论如何,物理鬼畜攻妥妥的



20L


站白老师和展老师互攻的无所畏惧(づ ●─● )づ



21L


话说……我看到有一对cp是……白玉堂x范仲淹????这两个虽然看起来认识,但是这俩也不是一个年组的,更没有甜甜的互动,怎么配到一起的啊?谁提出的这对拉郎配?



22L


当时副校长确定投票制的时候就说,cp和组合由学生自行提出……虽然不知道是谁想的,不过这对拉郎配竟然蜜汁萌啊……



23L  管理员  包包包包


副校长果然厉害!



24L


我大概是眼花了?



25L


火钳刘明!与包老师完成合照!



26L  管理员  本少天下第一帅


哈哈哈哈哈这货是忘了披马甲吗好蠢哈哈哈哈哈哈



27L


(๑˙ー˙๑)



28L


突然不想承认26L是我男神(捂脸哭)男神你也没披马甲啊|・ω・`)



29L


求扒!包老师肯定知道些什么!!



30L


求扒加一!



31L


+2!



32L


+10086!



33L  管理员  包包包包


别刷屏别刷屏我说我说我说



34L  管理员  包包包包


是这样的……白玉堂以前年少无知愤青一个,有一天离家出走然后没钱了,范仲淹接济了他,虽然那时候范仲淹也没钱……然后那个臭不要脸的就在你们范美人家住了好一段时间,把范仲淹吃得更穷了!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你们范老师这么受!这也是我来了这个学校才知道的……副校长连这个都知道,果然厉害!



35L  管理员  骄傲放纵


那是,副校可是开了上帝视角的男人!



36L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于那个“范老师这么受”

……



37L


yoooooooo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老师!



38L


yoooooooo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老师!



39L


yoooooooo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老师!



40L


yoooooooo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老师!



41L


我已经截屏发给白玉堂了,不谢٩( 'ω' )و 



42L


楼上破队形不能忍!



43L


楼上别激动!如果没猜错,楼上上是披上马甲的庞大人吧?庞包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44L  管理员  包包包包


卧槽死螃蟹!私聊!!!!



45L


有什么比在和别人掐cp的时候正主跑过来发糖更幸福的事!



46L  管理员  全鱼宴


刚才滕老师给我发了这个链接,有什么事吗?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展老师!!!!男神看我看我看我!!!!



48L


噫……楼上矜持一点不要吓到展老师!男神!男神你看我一眼呗男神!!!



49L


我的天哪这个帖子竟然出现了这么多正主!



50L


没人好奇为什么是滕老师把链接发给展老师吗?



51L


送分题,过。



52L


送分题也是分!我来说!这就是——



53L


爱———爱—————爱——————



54L  管理员  令仪


我来插个楼啊,刚才有的小可爱戳了小籍的小号,问了一些关于老师间cp的问题,这种事以后还是不要问正主了吧,给我们一些私人空间可好?嗯?



55L


卧槽江老师苏炸了啊!!!



56L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嗯?”苏我一脸!!!!



57L


江老师这是在维护庞老师吗???是吧是吧!!!!!



58L


2333333正主发糖,可不止一家呀(突然兴奋.JPG)



59L


卧槽我最喜欢的cp发糖!感觉还能再听十年课!



60L  管理员  全鱼宴


呃……我没有看出来这个论坛有什么不妥的,是……大家有什么问题吗?



61L  管理员  平将


展老师,什么事都没有,你不用担心,也不用回答些什么,放心吧~



62L  管理员  全鱼宴


那我去上课了,刚才打扰了,抱歉



63L


不打扰不打扰!!展老师您忙着,不用管我们!



64L


男神有辣————么可爱!



65L


四爷强行助攻!为四爷打call!!!



66L


后排表白四爷!



67L


嗯……表白就不用了哈,你们少投我几票就好啦~我不会唱歌啊!



68L


放心吧四爷!



69L


我们会努力的给你拉选票的!



70L


让你出现在舞台上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TBC






接下来……宝宝们还想让哪个管理出场?


啊。。。突然觉得好对不起论坛体这一系列,心虚一秒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