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事宜】所以组团出道的老师会是谁?

架空校园风,众人都是老师,cp不定,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包展,鼠范各种各样,看发展情况,关系大概是不会挑明的,就是日常向加暧昧向,接受不了的小可爱们右上角离开~

能够接受都宝宝们往下看吧~爱你萌么么砸



1L 楼主


本楼是来集中讨论学校这次秋季联欢会老师组集体表演人选~

不是cp向和单人呦~

cp向请移步【开封事宜】guan逼min腐我们只能顺应天意!

单人请移步【开封事宜】厉害了我的男神女神们

请文明争论 不接受撕逼~



2L


这,是一场圣战



3L


文科理科主科副科,到底谁会夺得桂冠



4L


高一高二高三学生的矛 盾再上一层



5L


这背后,究竟是谁在推动一切的发展



6L


敬请收看



7L


停停停!怎么还文艺上了!不就是投 票选组团吗



8L  管理员  平将


我觉得挺好啊,还挺押韵的



9L


前排捕捉男神!!!



10L


干掉九楼我们就是离四爷最近的了!



11L


话说四爷真的是最常在论坛见到的管理员了



12L


2333333网瘾少年超级可爱了



13L  管理员  平将


去去去,我虽然矮,但是早成年了,你们现在才是少年呢



14L


讲道理我觉得四爷超级宠啊~( ̄▽ ̄~)~想要一个男神这样的男朋友



15L 管理员  此菊花非彼菊花


高中不许早恋,下一个



16L


yoooooooooo



17L


yoooooooooo



18L


yoooooooooo官方发糖,甜度有包拯



19L


↑捉住一只错字受



20L


我的九键输入法第一个词也是包老师的名字



21L


沉迷黑炭无法自拔



22L  


话说,我到现在都没弄清这个多人向到底是怎么个多人法



23L


这个,高一高二高三分三个大组,然后每个年级再分主科(语数外)文科(政史地)理科(物化生)副科(音体美)大概就是这样



24L


这个cp拆得痛快啊



25L


其实我比较期待高三主科组,就喜欢看包老师和庞老师互相看不惯还不得不一起建 设种 花家的样子



26L


捉住一只那兔粉!



27L


范美人和滕美人被拆了啊!!!!!



28L


刚从官逼民腐的那个帖子过来,我就说!相同学科相爱相杀才是真爱!不是同一科很容易被拆好吗!!你看吧,被拆了。



29L


包策dang笑看



30L


江庞dang笑看



31L


晏蒋dang哭天抢地



32L


高三老师团饭表示,无所畏惧(推眼镜)



33L


一边想看蟹黄包相爱相杀,一边想看五爷对着展老师炸毛,一边想看晏蒋光明正大秀恩爱,一边想吃一口心脏病组的狗粮,就很心累啊



34L


心累加一!有生之年如果能看到老师们组团演小品就心满意足了啊!



35L


想看四爷欺负五爷。但是他俩不在一组



36L


想看白老师和范美人到底有什么故事,但是他们不在一组



37L


话说回来,四爷可以说是非常欺负五爷了



38L


青铜对上荣耀王者不是等着被完虐吗



39L


每回在办公室看到白老师来找蒋老师,然后被忽悠了一大通还乐得跟个傻子似的我都蜜汁心疼233333333



40L


口胡!五爷就算是小傻子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傻子!



41L  管理员  全鱼宴


白玉堂……不傻



42L


!!!!!男神!!!!嗷嗷嗷嗷!!!!!



43L


展老师!!!!!!!!!



44L


一把推开楼上和楼上上。男神看我!!!我是你的小迷妹!!!!



45L


有生之年看到展老师直播维护五爷,值了



46L


男神你是不忍心看到我们说五爷是傻子是吧是吧!



47L  管理员  全鱼宴


他不傻,只是情商低



48L  管理员  全鱼宴


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49L  管理员  全鱼宴


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50L


男神一个大招然后遁走 我们也很绝望啊



51L


很想截屏发给五爷



52L


妥妥又是五爷式炸毛——“展!昭!!!”



53L


↑真,一粉顶十黑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卢老师会不会打死咱们?



55L


有本事让他顺着网线来打我啊?反正只要他敢来我就敢把他关到家里~啊~卢老师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了!



56L


可怕的病娇



57L


不过卢老师好像真的没cp啊



58L


就是,说不定有机会呢?



59L


这么温柔儒雅又偶尔脱线的卢老师怎么就没有cp呢?这不科学!



60L


没cp多好啊,等高考考完了去找卢老师告白怎么样



61L  管理员  再说一遍不是线稿


不怎么样。



62L


卧槽



63L


万年不冒泡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五爷我要给你生猴子!!!!



64L


男神!!!!!我对你是真心的!!!看我看我!!!!



65L


没人关注那句“不怎么样”吗???我的鼠猫站不稳了啊啊啊啊啊!!!



66L  管理员  再说一遍不是线稿


我是他哥。你们卢老师有主了。



67L


诶诶诶?白老师的哥哥?话说每句话都打句号真是蜜汁可爱啊



68L  管理员  再说一遍不是线稿


【图片】

〔提示:图片已删除〕



69L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70L


!!!!!!!!!




TBC





可能有小伙伴发现了,栗子的论坛体联欢会系列都没有(二)


毕竟设定是十个单独演出,五对cp演出,还有一个团体演出但是人选栗子还没选好


不如让各位小天使来选怎么样??



下一篇……看看再说吧……想开开封朋友圈系列



这里是依旧很惭愧的栗子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