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蟹黄包 鼠猫)


记得看过一个写手挑战,其中有一个是全篇只有对话,于是手贱想试一试。(不是因为不想填坑绝对不是)emmmmmmm涉及到的人物很多,具体是谁大家自己来看吧~

蟹黄包和鼠猫,ooc慎!!





“王朝马汉!!”

“大人,他们两个出去巡逻了。”

“那……张龙赵虎!!本府委托你们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大人,最近开封挺太平的啊?”

“额……这是私活。”

“那……”

“张龙你挤眉弄眼也没用,我已经把大人的私房钱全部充公了,他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不不不,龙龙你相信我我还是有一点的……”

“大人说的可是藏在床底下那盒?”

“没错!就是那盒!公孙先生你太……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后的私房钱!!!!!!”

“大人,冷静,大人,什么任务啊竟然让您这样的铁公鸡准备出私房钱了?”


“你们最近有没有听坊间评书说,我喜欢那只死螃蟹??我不知道到底是谁传出来的,你们一定要打听清楚!本府要对他进行爱的教育,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这个是众人皆知的啊大人,怎么说也不算造谣吧?”

“不算造谣?要是静儿姑娘听到了,真以为我是一个断袖,我后半生的幸福就没了!!”

“大人,学生还是要提醒你一句,你花大价钱为静儿姑娘做应援是不值的,毕竟……静儿姑娘喜欢的是展大人。”

“谁说的!我特意放出消息说展护卫和那只没上色的老鼠在一起了,静儿知道了说不定就死心了。”

“你知道静儿姑娘喜欢展护卫,你不照样没死心吗?”

“性质不一样,展护卫又没有和静儿在一起!”

“怪不得……我记得我和白玉堂的事本来不应该有多少人知道的……原来是大人啊。”

“哼,臭猫,你开始还以为是我做的呢!我说是你家包大人你还不信!”

“你知道,但是你没阻止。”

“五爷我干什么要阻止?这样还能让那些如狼似虎姑娘们收敛一点,难道不好吗?”

“喂喂喂,你们注意一下好吗?你们一只猫一只鼠在这里发狗粮做什么啊!”

“因为你是单身狗啊。”

“单身就单身!我是一匹高贵的单身狼好吗!而且!总有一天我会让静儿爱上我的!到时候谁秀谁一脸还说不定呢!”

“老包,你知道我最服你哪一点吗?”

“我……优点那么多,哪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点啊。”

“爷最服的,就是在全开封都知道你对隔壁那只螃蟹那点小心思的情况下,就你一个人,心里毫无b数。”

“b数?不存在的,我膨胀。嗯?不对!我什么叫我对螃蟹的小心思啊!谁喜欢他啊!”

“大人,你就不要否认了,说真的,当时你俩闹僵那天,你的眼神就跟小西村丢了媳妇的忆男一模一样。”

“别以为我不知道忆男是谁!”

“张龙你让他自己悟吧,当他发现自己都反驳不了自己的时候,就顿悟了。”

“我觉得悬。”

“白老鼠你别说话,我可不像展护卫那么好骗,我有感情经历的好吗,我都喜欢静儿喜欢那么多年了!哪像展护卫,就是因为他没有感情经历,才被你忽悠住了。事先说好,你可别忽悠我啊。”

“你喜欢静儿?你那明明就是私生饭!”

“是啊,你就是那种见不得爱豆喜欢别人的偏激私生饭!你看静儿姑娘喜欢展护卫,你只会迁怒展护卫,而庞大人跟江先生亲密一点,你那醋味都快能飘到陷空岛了!”

“哎哎哎,让我学一下啊,咳,‘那个死螃蟹,天天在对面辣我眼睛,一出门就看他在门口对江先生千叮咛万嘱咐,江先生那么大人了还会照顾不好自己不成?不就是想在我面前碍我眼嘛,哪天我向皇上那告他一状,就说他行为有损我开封风评!’怎么样我学的像吧。”

“你奏凯我才没有掐着嗓子说话。”

“大人,事实就是如此,你反驳也没用。我记得有一回,庞大人本来在和你互撕,突然想到什么,扭头就往庞府走,嘱咐庞安让他把锦绣坊新做的锦裘拿给江先生,当时你的脸色啊,真的快和变身时差不多了……”

“我那是觉得他不尊重我!这和吃醋有什么关系!”

“……哦。”

“……哦。”

“……哦。”

“……哦。”

“……我本来想‘哦’的可是忍不住想打破队形……大人,你要是死活不承认我们也没办法,反正最后黑着脸在庞大人婚礼上借酒浇愁的说不定还是你。”

“什么?你再说一遍??死螃蟹要成亲了?不是,这,这怎么可能呢!”

“这波重点抓的我给满分。”

“大人……没听说吗,庞老爷生意都不做了特意回开封就是为了这事儿啊。”

“啊……我说为什么今天有几个姑娘路过我身边的时候一脸同情的看着我呢……那按照你们的说法,他们知道我喜欢死螃蟹,虽然这是造谣,那他们不应该对螃蟹敬而远之吗?”

“就算知道了展护卫和白玉堂在一起了,你随便抓一个姑娘问问,拼着被白玉堂打到半死,泡到展护卫,值还是不值。”

“公孙先生您还真别说,我还真问过,结果她们一个个的都说 ,‘稳赚不亏’,气死爷了。明明我也很帅,为什么她们只能看到臭猫啊。”

“因为展护卫帅得更得民心啊。”

“你们别岔开话题!不是,庞籍怎么会成亲呢?他,他都没和我说啊?”

“我的大人诶,你不是说和庞大人是死对头吗,死对头为什么要告诉你他的婚姻大事啊。”

“不过大人啊,你也别着急,虽然庞大人他要成亲了,但是现在百姓们都讨论说他渣,明明你那么喜欢他他还要找别的女人,目前看来你作为受害者,虽然风评稍微受到点影响,但是姑娘们心中树立起了痴情男人的形象,这波稳赚啊,这样以后对你的人气都是有好处的,说不定你以后不带胡子姑娘们都能认出……大人,大人你怎么走了?大人您慢点走啊!大人路上小心啊,庞大人现在在锦绣坊挑新衣呢!”

“大人走了吧?”

“放心,他现在肯定早出开封府大门了。”

“那我就不憋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孙先生咱们这么给大人下套合适吗不过被他压迫了这么就真的超级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让他赶紧弄明白吧,要知道,庞老爷是真心想让庞大人赶紧成家的。”

“白五爷说的没错啊,你们想想,咱们大人要是在庞大人的婚宴上悟出自己的心思,虐不虐,你们就说虐不虐。”

“虐啊,虐死了。”

“所以说啊……我一个人管着你们一帮熊孩子,还有当月老,真是……大人给我的工钱真的太少啦……展护卫,就麻烦你盯紧一点,大人回来了,立马告诉我,然后咱们再根据大人的表情商讨下一步计划。”

“是。”

“散了吧散了吧,哎,这两个熊孩子就不能给我省点儿心……”



TBC
填坑看缘分了……

其实……展护卫只说了三句话……emmmmmm应该没有太ooc……吧?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