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鼠猫小段子

和小伙伴聊天,突然想到的梗
随随便便写个小段子
大概是鼠猫



“展护卫啊,距离上次比武招亲已经过去很久了,你真的应该成个亲了。”


“……大人,我和静儿姑娘说了,我不喜欢她。”


“额……你想什么呢!你真的该找个媳妇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没错,展护卫,你的确应该找个夫人了。”


“展某……不想成亲。”


“这怎么行呢?你看啊……”


“但是展某有喜欢的人了。”


“行啊,娶回家,就算把大人买静儿姑娘手办的钱全部没收,我也会给你准备好聘礼的。”


“不是……我喜欢的是……白玉堂。”


“什么?!!”
“什么?!!”



“展护卫你听我说你还太小啊不能谈恋爱啊!!!”


emmmmm这个开封不能好了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