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写给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们

今天本来闲着没事趁着200fo的热情还没过去,填个写手调查问卷,正好看到一题是问自己最满意的一段话。我记得那时我还在混贴吧,于是就开始翻帖子找那段话,正好看到以前的一个评论。


“写的一点都不好。文笔粗糙,剧情漏洞。”



其实那时我才写了两段,后面如何圆回来压根还没写,而且当时的我真的是很用心在写这一篇,看到那句话真的是一瓢凉水浇下来,透心凉。


写手写文就是给大家看的,评论本无可厚非,但是在自己真的很用心的时候,有人全盘否定,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更何况我写文根本不是盈利性的,不喜欢可以不看为什么要说这种伤人的话。当时的我也是小透明,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这样吗……请指教”还配了个可怜兮兮的表情,结果看到他的说法就觉得很无语了。我还没有写完,为什么就妄下结论。


本来这事我已经忘了,今天翻到的时候又想了起来。如果不是已经过去很久了,我真的很想回复他,爱看看,不看滚。


然后才意识到我的态度发生的变化。


我真的变优秀了吗?没有。


今天的我依旧是在很笨拙地表达着我的想法。


那么就是你们了。


自从来到乐乎,我几乎是得到了最大的包容,无论自己是排版不好,还是内容老套,或者文笔幼稚。


没有人说我的排版多么的混乱多么的让人心烦,没有人说我这些梗已经是别人玩剩下的退圈得了,更没有人将我全盘否定说我写的一塌糊涂。


我清楚,自己并没有多优秀。


是你们的包容让我一步步走下去。


幼稚的我,中二病的我,愤青的我,挖坑不填的我。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

评论(1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