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这个学校有猫饼(一)


现代修仙学院架空文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脑洞
大概是多cp暧昧向,毕竟第一人称cp.脑
可能会有各种串戏各种cp
第一人称
逻辑什么的是不存在的,Bug什么是一定会有的
最后,角色是晓晨大大的,ooc是我的






【1】


我叫邓栗子,你们可以叫我栗子。


初中毕业那个暑假的某一天,我在我卧室窗户外,看到了一只鸽子。


我家住四楼。




【2】


我是不会把它放进来的。


我看着将纱窗戳得快变形的鸽子,默默走出了卧室,并紧紧把卧室门锁上。


安全了。


过了大概十分钟,我听到了玻璃碎掉的声音。




【3】


那么问题来了。


我是应该夸纱窗结实呢,还是骂玻璃不结实呢,还是赶紧告诉老爸这里有一只战斗力超强的鸽子呢。


我陷入了沉思。




【4】


父上母上赶来把卧室门打开,拿着菜刀水果刀严阵以待。


鸽子乖乖的站到了客厅的桌子上。


哦豁,欺软怕硬,那你岂不是很胖胖。


迟早把你宰了炖鸽子汤。




【5】


鸽子伸了伸腿,似乎在示意脚上的信。


一封录取通知书。


邓栗子同学你被中国修仙学院录取了。


哪里来的傻鸽子,醒醒,大清早亡了。




【6】


有人敲门。


一个超级好看的桃花眼小哥哥站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我,“你好我是庞籍,愿意花两分钟时间听我说一下吗?”


嗷嗷嗷小哥哥我的嫁!




【7】


小哥哥递过来一张明信片,说鸽子捎来的信是真的,让我们拿着这个去省办公厅,会有人给我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带我去学校。


emmmmm那我就去看看好了。


所以你让这破鸽子来这里送信多此一举干什么。


不会只是为了装哔——吧……




【8】


小哥哥看大功告成,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我急忙追下楼,却看不到他的身影。


喂!别急着走!先把车费和安玻璃的费用留下!




【9】


经过一番验证,在一个头上有月牙的师哥的带领下,我踏上了去往学校的征途。


硬座。


学校就那么穷连个火车都包不起吗?


“学校没给这部分的预算。”师哥一本正经地说道,“我是不会自己掏腰包的。”




【10】


“穷鬼。”当我们所有新生成功在广东会师后,庞籍小哥哥撇撇嘴。


听说跟他一起走的同学们是坐着私人飞机来的。


啊,嫉妒使我丑陋。




【11】


400个学生,只有10个学长来接,师哥们棒棒哒。


所以学校心真脏。


将费用降到最低,同时准确筛出不信这些玄之又玄东西的小伙伴们。


重点是,初中毕业的我们,正在叛逆期结束而向往自由的心思还未成熟的时间段。


一言以蔽之,好管。




【12】


一个波音747映入眼帘,小哥哥们站在不同的位置,摆出奇怪的手势。


不一会,飞机周围出现了一层肉眼可见的薄膜。


“上来吧。”展师哥说。


尽管展师哥帅到爆炸,但是最开始见到的庞师哥才是我的白月光,我是不会背叛我本命哒!




【13】


我上去的稍微慢了一点,包师哥和公孙师哥正好在我身后。


“公孙,你一会和我坐一起呗,奶我一口。”


“叫你别那么拼命。”


“刚才看螃蟹那么拼命,我也不能偷懒啊。”


啊……老夫老妻,好甜好甜,含泪吃下一口狗粮。




【14】


“臭猫,你没事儿吧,我看你坐在这半天没说话了。”


“无妨。”


“喂,爷爷我在关心你呢!你能不能给点反应啊!”


“给了。我没那么老。”


“啊?”


“我不是你爷爷。”


“展!昭!!”




【15】


啊,男神多如繁星,然而你抓不到星星。







TBC




以前发过一遍……然后删了,最近懒得写新的,不如把这篇拎出来。

bug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