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今天栗子欺负五爷了吗?

随随便便一则鼠猫段子



“展小猫,看你伤好得差不多了,五爷我大人有大量烤了一条鱼,你要不要啊~”


“要!”


“求我。”


“哼,没指望你能给我。”


“五爷我已经上过一次当了,激将法不好使啦!好好想想,该怎么说。”


“……求你。”


“声音大一点,我听不见~”


“求你!”


“那,我和包大人掉水里你先救谁啊?”


“我也不会水。”


“别顾左右而言他!救谁!”


“包大人。”


“救谁?!?”


“包大人。”


“臭猫!不想要鱼了是吧!!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先救我我就给你。”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臭猫!!!你这辈子都别想吃鱼了!!!”













五爷: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臭猫叛逆伤透我的心
           你讲的话就像鱼刺扎入我心底
           五爷真的很受伤~~~~~~~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