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啊……这个问题好啊,如果从我在贴吧上发东西算起呢……四年了,如果从正式在乐乎上写东西算起呢,应该是一年,如果从正式在乐乎上写文算起呢……半年不到……吧?



2.今年你挖了多少坑?

这依旧是个好问题哈哈哈哈哈(毫无灵魂的笑声),让我数数
最开始的架空校园论坛体;
狗.男.男;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
开封cp大院;
陷空岛精神病院系列;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新世界;
幼稚鬼系列;
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的另一条世界线;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
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
这个学校有猫饼;
开封全员性转;
网剧开封奇谈剧情;
以及在存档里没有发出来的两篇emmmmm
其实也不是很多啦这才半年写了这么多为啥没有小天使夸我高产……



3.你今年填了多少坑

这一题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除了一篇搞定的短篇,其他的都是坑!(大手一挥)



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没有,不存在的



5.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一篇?

江庞的那一篇《24》,真的很用心,反正在中间有一段写得鼻子发酸



6.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一篇?

蟹黄包的《幼稚鬼的恋爱物语》,现在看真的不忍直视,想重写



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是哪一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翻了半天……看到那么多坑突然就有了点罪恶感,最高的应该是《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包庞这个cp火了٩( 'ω' )و



8.这一年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

所有写过评论的小天使!!!!我都有认真看!!只是有的不知道怎么回!!给米娜桑鞠躬!!!



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的留言令你兴奋得原地爆炸?

所有夸我的!!!!以及认认真真写了一大段话的!!!谢谢你们!!!



10.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能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并分享吧,真的很开心



11.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情是什么?

认识到了自己和真正的写手的差距,我现在其实还是只能算和码字的



12.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结识了新的朋友?

有的有的!!感觉特别好!!!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主动学习了哪些新的东西?

我说是视频剪辑你们信吗?真的,我觉得我的文完全无法引起官博注意,于是沉迷剪辑无法自拔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呀,争取以后死缠烂打要到!



15.如果可能,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位?

知道有画画的太太不嫌弃我就好了!还什么最希望合作?



16.你认为这一年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其实是撕/逼,我记得去年写一个东西,其实内容没问题,偏偏被一煞/笔撕来撕去,那态度真的,自己本来没啥水平还特喵的把我给挂了,丢不丢人,特喵的丢不丢人当着那么多人面撕逼你没有廉耻心吗?!!!我觉得如果是今年的我,有一百种方法让她说不出来话,啊……当年的我还是太嫩,写那种剧评以及吐槽写多了,自然撕逼能力就上去了……



17.你认为自己写作哪方面最需要弥补?

人物外貌描写和环境描写,我简直就是渣渣,渣渣中的渣渣,慢慢练吧……



18.能不能贴一段你这一年觉得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其实最满意的那一段大概是江庞的那个车吧……其次就是这个了,虽然这篇文我是最不满意的,但是这一段话我还是舍不得它

“你……真心的?”

“哼,我可比你这个花花公子真多了。”

“得了吧,也不知道是谁买那么多名伶说静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总比某些人每天早上都使唤一大堆丫鬟伺候洗漱强!”

“那我也没有扯着公孙先生的袖子跟小媳妇似的说‘我错了’!”

“天天跟江先生腻腻歪歪的难道是我吗??”

“老板!再来十屉包子!每个给我抠出个月牙来!”

“老板!来十屉螃蟹!给我挑长得像他的蒸!”



19.有没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

啊……填坑吧填坑吧控制自己的脑洞不要再开坑了!!!!



20.新的一年对自己的写作有没有设立小目标?

小目标:成功写出一篇欧美风的文!!!!!

~( ̄▽ ̄~)~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