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封八卦日常之今天你被包大人和庞大人喂狗粮了吗?

抱住果砸!亲爱的我爱你!!

放射性土豆鱼:

       答应了给小伙伴的文的路人视角。 @贫道法号等离子  


       原文:《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   一  二


       开封的吃瓜群众很无奈,此无奈来自于对于自家地盘上的两位情商低到极点的大人。


       你见过每天打情骂俏不自知还以为自己和对方是对头的人吗?


       你见过每次难得出门一趟偏偏非常巧合的在同一时间,还非要去同一家酒楼,点代表对方名字外号的食物,然后一边咬牙切齿的叫着对方的外号一边大口吃下去的吗?


       你见过写诗和作画特别幼稚,但偏偏很符合双方口味,一眼就相中对方一见倾心的吗?


       两位大人,一个以对方为主角出本,另一个一眼就看出匿名出本的大大是谁,还一边吐槽一边暗戳戳的买回去看。


       更让开封的吃瓜群众觉得两位大人情商没救的是,这两人还一个请了说书人编对方的黑料,另一个在一旁兴奋的听着,然后发现是黑自己的之后非常幼稚的在聚福楼大打出手。当然,这个所谓的大打出手,从来都没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下次见面,继续。


       根本对聚福楼老板的采访,两位大人当年初见的时候,真的是被对方的才华所折服,一见倾心,此后一段时间内两人花前月下,把酒言欢,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这时候,就连老胡,也就是聚福楼的老板,都觉得两位大人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一辈子的好友。然而,世事难料,两人的科举考试,因为情商实在太低的关系,大打出手,没有通过考官的情商考核,都被分配到偏远的地方,也因此怪上了对方。再次回京后,就动不动一见面就吵架,最让老胡欣慰的是,他们那辣眼睛的定情信物,终于可以刷掉了。


       关于两位大人的这些往事,其实说书人已经说过了,老胡也在有客人遇到问起的时候,热心的进行科普。


       但是,情商这玩意儿,两位大人没有,并不代表开封的人民群众没有。所谓,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很快就看出了两位大人藏在每次一见面就互怼后面的小心思,简直就是,小孩子想要获得心上人的关注,各种刷存在感欺负对方一样。


       偏偏两位大人一点都不自觉。


       于是,为了开封的和谐,为了不再吃这种幼稚又捉急的狗粮,开封天团后援会的姑娘们偷偷联系了比较有空有地位的吃瓜群众们,大家在聚福楼开了一场“关于怎么让两位大人认清自己内心想法,早早在一起免得天天喂大家这种捉急狗粮”的会议。


       最后一致认定,这种事还要经过两位家长,也就是江先生和公孙先生的同意,(说到这两位的时候有几位姑娘控制不住的尖叫起来,老胡稍微费了点劲才让姑娘们冷静下来)这样才能让大家的计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经过协商,两位先生同意了开封群众的计划。看来两位先生对自己大人也无奈很久了。大家推举了开封天团后援会一位看起来知书达理又很漂亮的姑娘,让江先生牵线,去和庞大人相亲。又让公孙先生吩咐王朝马汉张龙赵虎等人去通知包大人。


       一场好戏,就这样开始了。


       一切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中间白玉堂突然冒出来也助攻了一把。姑娘们可劲的挤兑包大人不应该破坏庞大人的姻缘等等就不细说了。


       让大家意外的是,最早发现自己心意,说包大人要是早说自己就不会去相亲的,居然是庞大人。


       不管怎样,可喜可贺,开封群众表示,终于不用吃这两幼稚的狗粮了,好歹吃点成熟的。老胡更是欣慰,不用再做月牙包子和挑螃蟹了。


       然而,事实上,情商这东西,并不会因为在一起了就会提高。


       这不,两位大人又因为三品堂上堂下官吵了起来。


       “老胡,来一打螃蟹,挑长得像他的蒸!!!”


       “伟大,来十屉包子,每个都给我挖个月牙出来!!!”


       老胡:……


       开封群众:……


       够了你们两个幼稚的狗男男,摔!


      END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