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给大家介绍一下
最底下的,是在我技术不娴熟的情况下生出的大儿子,天生残疾,默默无闻地蹲在角落。
倒数第二个,是我的二儿子。虽然长相一般,却有一颗娱乐大众的心,慢悠悠突破一万大关。
第三个,是我家瞎猫碰到死耗子出奇运气好的三儿子,被官博翻牌,还在小哥哥的微博首页飘了两天。
正数第二个,是我的四儿子,其实我觉得我家四儿子长得挺好看的就是糖芯儿包了点苦仁儿,特别忧伤的成为了兄弟五个中最不受人关注的一个。
正数第一个,我家老五,大概是因为比较符合大家口味?意外的受欢迎啊……

所以
有没有什么软件能把人大脑里想的画面直接变成视频啊!pr在c盘占的内存太大了要亲命啦!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