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年底填坑计划书(坐等官人们来点)


快到年底了,感觉欠了好多好多账,等官人们提名,提哪篇更哪篇~



1.架空校园论坛体;
『开封全员老师设定,暂定无cp暧昧向,日常看学生们yy男神』



2.狗.男.男
『江庞,江先生庞庞以及一条哈士奇的故事』



3.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
『鼠猫包策江庞晏蒋锦卢,有新闻体或者是小段子,在扳倒boss之后的故事』



3.开封cp大院
『开封cp之间的故事,这个世界没有正主只有cp,cp拟人化』



4.陷空岛精神病院系列
『欢迎来到陷空岛精神病院!
精神分裂包大人,总是把自己幻想成各种东西的庞籍小天使,除了庞籍不肯让任何人接近的被害妄想症江先生,觉得自己已经死了的白大哥,认为自己和白大哥是双胞胎且自己是哥哥的白玉堂,致力于拯救世界的鱼控展小猫,声称自己是女儿身的白菊花,不定期抽风说自己是皇上的赵祯……
生命在于造作不要怂就是浪啊!』



5.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新世界
『各种cp拟人~(不涉及现代真人cp,其他的可能都会有)日常轻松向(反正我也不会写正剧)设定是各种cp的性格与该cp同人的主要风格相似,总之就是栗子抽风想出的蛇精病系列』



6.幼稚鬼系列
『蟹黄包的萌萌哒日常,有原著世界观的也有架空的(其实那篇警。局文我还记得……)』


7.放开那个开封让我来的另一条世界线
『主蟹黄包鼠猫,大概是有日常有车?反正没有正剧』



8.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
『鼠猫现代架空聊天体,玩家鼠x客服猫,后面会陆陆续续加上论坛体个人独白以及填充时间线的一些故事……』



9.这个学校有猫饼
『现代修仙学院架空文,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脑洞。大概是多cp暧昧向,毕竟第一人称cp.脑。可能会有各种串戏各种cp,逻辑什么的是不存在的,Bug什么是一定会有的』



10.开封全员性转
『夭寿啦!开封众人全部性转了!!鼠猫江庞包策锦卢晏蒋,不同风格的妹纸你选哪一款?』

评论(3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