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其实我现在有点纠结。

因为我是站叶all的,啊,叶神!叶神!叶神你怎么这么攻!!!叶神攻破天际!!
对于老吴,我的cp之路就曲折多了,曾经我是站all.邪的……然后在某个丧心病狂的主角总攻党的好基友的带动下,在二刷了《沙海》后站了邪all,最近看三叔的更新,老吴与花爷黑爷哑爸爸的互动,突然就有点站不稳了……三叔这是要把我掰回all邪啊……我不管,老吴好歹能攻得了萌萌……

所以其实我应该站叶邪的
可是,为什么!!!老吴和叶神碰到一起叶神瞬间就受了啊!!!!!!!
怎么看也是老吴攻啊!!!!!
明明我是吃年下的……

To be or not to be ,it is a question

但是无论如何,西湖组真好吃啊(大口吃粮)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