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大半夜突如其来的邪///教

庞籍x白玉堂
(双团宠组)
感觉这两只都是被家长护得很好的那种大少爷,行事锋芒毕露,实际上却是两个小天使,闹起来一定特别可爱!!



“不是我说,白五爷跑到京城来还这么大张旗鼓耀武扬威?也不知道收敛一点,小心哪天被猫捉了去。”


“五爷我武功高着呢,放眼这天下还没有哪只猫能抓得住我!反倒是庞大少爷你,十指不沾阳春水,怕是剑都没怎么摸过吧?”


“不会武功怎么了?你会武功了不起啊?你现在替皇家办事,官阶又比我低,知不知道对长官要尊重啊?”


“长官?饶了我吧,是谁在哪自我膨胀,‘是的,我可以实现梦想!是的!我可以拥有一切!’啧啧啧简直辣眼睛!”


“你你你!!原来当时跑到我庞府偷窥的人是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揪到开封府让你被虎头铡给咔嚓了!”


“揪不揪得住我 管不管的了我,庞大人你心里就没点什么数吗?”


“我不管!有钱能使鬼推磨!我让展护卫来抓你!”


“你们庞府这在开封城可怜的一小块地皮能跟我人杰地灵的陷空岛比吗?”


“呵,农村出来的孩子还真有自信啊!你连京城户口都没有就别得瑟好吗!”


“京城户口?五爷我不稀罕!”





下一个短篇可能是白玉堂x范仲淹,嗯。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