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今天刷微博看到“紫光阁地沟油”那个热搜,也了解了一下,接着就看到微博热搜榜发澄清说这里只有百分之三的pgone粉丝,接着一大堆人就开始在底下bb了,“网络暴力”“施暴者”之类的,说粉丝可怜。


我挺不满的。


首先,这位pgone的所作所为已经证据确凿,吸粉,抄袭 ,侮辱女性,讽刺死者,还有挖墙脚给人戴绿帽,这些还用解释吗?


这些暂且不说,就说说粉丝的行为。


我个人认为,我应该算是挺理智的了,三/色时间当时也是和小伙伴讨论了好多却没有转发或者瞎说些什么,也幸而没有被打脸。


但是看到他的粉丝的所作所为,我是真的火了。我是一个漫威粉,我喜欢老万,喜欢妮妮,他们家粉丝撕这二位撕的不亦乐乎。


说老万占他们的热度,去万磁王的tag下一通乱刷,还拿妮妮说事。


拜托,漫威都出了多少年了,你家爱豆才火了几年??妮妮是x过d,粉丝们都承认,而妮妮也的确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他去了监y,改过自新直到刑满释放,且业界评价极好,你们家爱豆做到了吗?没做到,就别bb。


所以,的确有些吃瓜群众在那里讽刺挖苦,但是也请一些小卫士们想明白了,他们为什么会得罪那么多人。


我可以很直接的说,我就是讨厌他们的这种做法,以前虽然火大但是不和他们撕,是我教养好,现在他们处于弱势,不代表我不会落井下石。


还是那句话,先看看他们做了什么,再评价别人的做法。没有人说他们该死或者怎么样,冷嘲热讽都不行?比他们在骂我们喜欢的人时候说的话好听多了!


再说微博,前一段时间三s事件热搜撤的多快,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吧?更何况热搜还可以买,水分多大心里没点b数吗?


pgone粉丝所占百分比少,正是证明了这是他们买来的热搜而不是自己刷的,根本没问题,后来热度上去了,是旁观路人来了,分子不变分母边大,百分率变小有毛病吗?!!!


先写到这,想到别的再写,我不打tag,看我不爽的别在老子评论底下撕,我见一个骂一个。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