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当全职影视化恋与(一)


因为配音梗,忍不住来一发,当全职众人被要求演恋与制作人
私设小事情声音和李泽言一样吧!一家心脏就是应该整整齐齐啊!
以及,我知道这是有很多bug的,所以这只是yy,仅为博君一笑
脑洞都是我和 @放射性土豆鱼 一起想哒~




1.

联盟众人得知消息时,整个群都炸了。

“恋与制作人也没几个角色,不知道谁那么倒霉会中奖。”

“我赌张佳乐!”

“我赌叶修。”

“反正许墨肯定是喻文州没跑了。”

喂……你们就这么无比淡定地接受了这个设定真的好吗?




2.

选角定下来了,叶修饰白起。

苏沐橙天天逼着他锻炼。

说不定要露肉呢?白起总是要有八块腹肌的吧,再不济,还要带着女主飞呢。




3.

女主本来定的是苏沐橙,但是苏沐橙不太敢接。

一个星期1200次的城市漫步是会死人的吧?

顺便,苏沐橙不想剪头发。

最后是唐柔替了上去,社会我柔爷,人美路子野。




3.

叶修的入选给了魏琛一个很好的饭后谈资。

“老叶就你这身还在风里?”

“那得多少级台风才刮得起来。”

“哎呦真是可惜了唐柔这么好的妹子了。”

“一朵鲜花就这样被糟蹋了真是世风日下呀。”

叶修狠狠地咬碎了嘴里的戒烟棒棒糖,“等你在风里的,我neng不死你。”




4.

喻文州自然是许墨了。

消息一出,不知多少妹子做好了躺上解刨台的准备。

“我觉得这是联盟的恶意。”叶修叼着根棒棒糖继续刷着微博,“就算是手术刀,也是需要手速的。”




5.

黄少天竟然真的被选中去演周棋洛。

“不要因为我黄毛就欺负我啊!”

但是制片方要求用配音。

为什么?

因为黄少的广普太出戏了。

绝对不是因为黄少话太多了可能会抢戏,绝对不是。




6.

张新杰开始并不担心霸图会中奖。

毕竟霸图和这种粉嫩嫩的少女心不搭边。

除了张佳乐。

万万没想到,导演让他给周棋洛配音。

究竟是什么让导演认为周棋洛的声音和他很像啊?!




7.

张新杰自然是玩过恋与制作人的,甚至氪金氪到了最高奖励,把所有当前章节都满星通关了。

这才是符合强迫症价值观的做法。

既然推脱不了,还是要练一练的,免得到了录音棚的时候尴尬。

张新杰在卫生间,对着镜子,捏着嗓子喊了声“薯片小姐”。

一扭头,看到了空中飘然落下的纸巾,和张佳乐那张已经垮掉的脸。




8.

魏琛以为李泽言会是韩文清。

但并没有。

而是某个拥有万千星辰的魔术师。

“大小眼演恋与的男主,真的没关系吗?”方锐有些疑惑。

“幼稚。”叶修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没发现李泽言的sr卡和ssr卡大部分都是侧颜吗?”




9.

作为唯一侥幸逃脱的心脏,肖时钦无比感谢联盟放了他一马。

知道有人打电话通知让他给李泽言配音。

“一是你和李泽言声音比较像,二是……”电话那头轻咳了一下,“导演说了,一家心脏,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我谢您嘞。




TBC

评论(41)

热度(8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