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丧心病狂】当全职影视化恋与(二)

用全职影视化恋与
百玩不腻配音梗~私设肖时钦声音和李泽言一样
bug有,ooc有
只是yy,仅为博君一笑
这是(一)
以及,有一半的功劳是这个家伙哒! @放射性土豆鱼 这是个懒癌晚期!!!明明脑洞文笔都特别好!!就是日常懒得动!!!挂人!!!



10.

包荣兴听到电话那头的邀请,有些懵。

导演请他去演韩野。

可是他又不像其他人氪金玩恋与制作人,哪知道韩野是谁啊。

……似乎暴露了些什么?



11.

“你不来倒也没关系……只是你老大首席小弟的位置恐怕要换人了……”

“啊?”

“这个韩野就是你老大演的角色的首席小弟呀,你看,这要是让给别人了,你甘心吗?”

“我演我演让我来这人我来演!!!!”

稳、准、狠,这导演也是个人才啊。




12.

包子的对叶修而言是好事。至少能通过包荣兴的颜值告诉全联盟,他们兴欣并不是两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只是有两个超猥琐拉低了他们的整体颜值。

方锐和魏琛表示不服。

于是在叶修等人临行前,二人异常兴奋地挥着老板娘的手套跟他们告别。

“兄弟一路走好啊!我们会想念你的!!”

“老叶可别给咱兴欣丢脸啊  要是因为太猥琐被剧组踢出主角团,出去可别说是咱兴欣的!”




13.

一旁的司机大哥神色复杂。

“我说你们几位,对,就是挥手套那俩和后面那帮,你们是跟他们上车还是等我过几天再来接?”

那一刻,似乎整个兴欣都陷入了僵直。




14.

“你们冯主席说了,其他战队主力如果走了 ,你们肯定要在网游里抢boss,维护联盟和谐是他的义务。”

“反正你们肯定是要进剧组的,谁先谁后只是时间问题。”

反正恋与制作人龙套还是很多的。




15.

同一时间,江波涛有些为难。

兴欣妹子质量是高,也就不说什么了,蓝雨和尚庙还有两个男主,就连霸图养老院都有配音入选,他们轮回牛郎团却完美避开一切角色,这样似乎有那么一点尴尬啊……

正巧杜明从他身边走过,江波涛张口就是,“杜明,你女神要和四个男人谈恋爱了,你难受不。”




16.

“难受啊!怎么不难受!”

“那你现在和冯主席商量商量进剧组?就算跑个龙套都行!好歹能帮着你女神看着他们!”

“好主意!谢谢副队!”




17.

直到打完电话后,杜明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那几个基佬哪里会对女神意图不轨啊!

接着,手机收到了职业选手群的一条消息。

〔三点水〕杜明不幸中弹,轮回未能幸免于难(无奈.jpg)

等等!副队,你不能因为我是异性恋就欺负我啊!




18.

其实事情没有江波涛想得那么糟糕。

没一会他就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小江你带着小周和孙翔一起来吧。”

“没有周泽楷的联盟就如同没有花花绿绿颜色的君莫笑。”

“联盟的脸不能浪费。”

“有位伟人说过,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总会有适合你们的角色的。”

实际上,事情只会比江波涛想的更糟糕。






TBC

ps:这个大概是无cp向哒|・ω・`)
基佬啊什么的主要还是说着玩٩( 'ω' )و
一切皆虚幻,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评论(11)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