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丧心病狂】当全职影视化恋与(三)


当全职众人来演恋与制作人
百玩不腻配音梗~私设肖时钦声音和李泽言一样(一家心脏就是要整整齐齐!)
bug有,ooc有
只是yy,仅为博君一笑
栗子在这里给官人们比心啦~

这是一~
这是二~




19.


张佳乐做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梦。

梦中,他正在商场挑薯片,突然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薯片小姐~”

周棋洛!

张佳乐赶忙转过身,却看到了一个挥着手,笑容满面的张新杰。




20.


某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为什么……导演要用我们副队给周棋洛配音啊〈大哭.JPG〉

〔君莫笑〕要真用黄少天原声的话,那他可就更没什么顾忌了,一句台词他能自己扩展成十句。再加上他那一口广普,啧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谁在那里说本剑圣坏话呢!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啊!垃圾话怎么了?不服竞技场pk啊!

〔君莫笑〕垃圾话没问题啊,只是听说——下次世邀赛,要禁语音了吧?




21.

戴妍琦饰悦悦,这个大概是所有人都猜到了的,但是让苏沐橙演安娜这众人倒是万万没想到。

配角不需要与游戏相似度多高,苏沐橙简单地做了一下造型就出了化妆间。

“还不错吧?”

“嗯,很漂亮,有种成熟女白领的感觉。”




22.

这边温馨的不得了,那边肖时钦倒是追着导演跑得呼哧带喘,“导演,不带您这么玩的!”

“你只说我要配音,没说还要客串出镜啊!”

“还偏偏是魏谦,精分真的好吗?!!”





23.

剑圣大大毕竟还是很有大局观的,女主与周棋洛的初遇很快就过了,接着就到了李泽言英雄救美那一段。

帅哥靓女,非常养眼的组合,旁边的导演也满意的不得了。

好死不死,镜头突然聚焦到王杰希那双甑明瓦亮的大——眼睛,摄像师手一哆嗦,镜头就歪了。

“卡!”

导演能怎么办呢,自己选的男主角,跪着也要拍完啊。




24.

另一边,叶修穿上了白起的那一身风衣,形象立马提高了几个level。

魏琛在一边啧啧称奇,“诶老叶,你穿这一身,倒还真是人模人样啊。”

“颜值这种东西,不是谁都有的,你再怎么嫉妒也没用。”

“就像出了窑的砖,定了型的。”




25.

绿幕下。

叶修吊着威亚,里倒外斜得上升着,幸好离地不过两米,只要做出飞行的样子就行。

旁边看热闹的王杰希掏出了手机。

嗯?你问我他那场怎么过的?开玩笑,我家大眼爸爸侧颜逆天好吗?!




26.

可以说,白起的第一次出场相当惊艳了,像是潇洒的风之子,一下子震撼全场。

一切准备就绪。

叶修摆正耳机,突然玩心大发。

“目标王不留行,坐标450379,寒烟柔拖住,沐橙火力压制,包子找准时机,咱争取一波带走~( ̄▽ ̄~)~”
“……无聊。”

嗯,是李泽言本言了。




27.

对导演来说,最放心的就是喻文州了,他和女主的第一场戏也应该算是十拿九稳。

直到导演发现,喻文州,不.够.高。

毕竟许墨的身高一米八以上,而唐柔也绝对不算矮的,壁咚的时候,显得异常尴尬。

于是,那一天,喻文州终于体会到了,被增高垫支配的恐惧。




TBC

评论(13)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