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男默女泪】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联盟!

用全职众人影视化恋与de采访小段子

bug有,ooc慎






栗子: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栗子,现在正在恋与制作人的剧组,我们今天要采访的是叶修大神。

     叶神你好,我是xbcmz的记者,关于你们正在拍的恋与制作人,我这里有几个问题想请你回答。




叶修:你问吧。




栗子:第一个问题,叶神,你觉得你们四个男主谁是最贴近角色的呢?




叶修:当然是我啊。




栗子:......啊?




叶修:王杰希大小眼,喻文州不够高,联盟没几个人喜欢黄少天,尤其是在比赛的时候。

     我就不一样了,因为在荣耀里,我也能带你飞啊。




栗子:......啊好有道理哦。

     那叶神,剧组里你最欣赏谁呢?




叶修:应该是杜明吧,怀春少年一向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尤其是跟王大眼喻文州这样的老油条一对比,只知道追着小唐跑的杜明就显得格外清新脱俗单纯不做作了。




栗子:合着叶神你的意思就是喻队和王队就是妖艳那啥啥吗?




叶修:我没说啊。




栗子:......好的,那么叶神,剧组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扰到你的事呢?




叶修:有啊,经常要吊维亚,网吧离得太远,还有一天三顿的青椒炒饭......我说冯主席能不能和导演协商一下别给我们吃青椒炒饭了就算换成西红柿炒鸡蛋也行啊。




栗子:那就希望冯主席会和导演协商做出改善了。

     叶神,很多人都很好奇,如果是你的话,最希望有什么超能力呢?




叶修:应该是李泽言的时间控制吧......这个超能力真的太好了。




栗子:那也就是说,叶神你也想成为李泽言一样的霸道总裁咯?




叶修:你觉得李泽言是霸道总裁吗。




栗子:算...是吧?




叶修:呵,沐橙现在给我发的表情包已经都是李泽言了。




栗子:哈哈哈李泽言也算是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乐趣啊。诶叶神,为什么我没有见到两位担任配音工作的战术大师?




叶修:应该在哪里猫着看热闹吧......等一下我接个电话啊。

     喂?伍晨啊,怎么了?




“队长!张新杰领着宋奇英去神之领域抢boss了!!!”





END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