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不吃药日常】吴邪的楚留香传奇

微all邪向
邪all不起来了老吴你还是继续受吧
人物三叔的ooc我的
不吃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萌
同系列的上一篇,指路
吴老板的脾气越来越差了




1.

在恋与制作人被张起灵删掉后,吴邪玩起了楚留香。
“不是我说你,天真啊,你都多大年纪了还玩这种小年轻的游戏?”

吴邪不服,“你懂什么,这叫与社会接轨。”

胖子不再接话,拿出手机在〔护邪小分队〕里问了这么一句:

“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在天真的手机里能存活几天?”
“过几天。”张起灵迅速回复道。




2.

每个男人年轻时都有一个仗剑走天涯的英雄梦,于是吴邪果断地选择了华山。

选择的时候还把胖子招呼过来,指着里面的女性角色说了几句。

“云梦的这个像秀秀。”

“暗香女侠像阿……梁湾。”

“那华山女弟子像谁?”路过的黑瞎子问了一句。

“八成是张海杏。”胖子答道。




3.

吴邪最开始的确是不知道华山有多穷的,但才玩了几次就已经深刻地了解到了华山有多么冷。

齐无悔师兄,不是我不想送完酒后和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只是你待的地方太没有人性了。

吴邪灌下最后一碗胡辣汤,悲愤地嘟囔道。




4.

华山到底有多穷呢?

你看看华山山底的武当弟子。

所以武当土豪们明明知道华山还不上钱,还要坚持去讨债,这是怎样的精神啊!




5.

吴邪和黑瞎子就“华山怎么那么穷”一事进行了深入探讨。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的铜币似乎总是掉得比常人更快一些。”

“没事没事,大家都一样。”黑瞎子安慰道。

“但是还有一点,为什么我遇到怪的几率那么高掉出来的东西却那么少?”

“这就应该不是错觉了,有句老话说得好,穷所指的地方,非也会如影随形。”

“这并不是你当时嘲笑我抽不到周棋洛ssr的理由。”




6.

不管这已经是第多少次,在吴邪看到“盗墓贼”三个字的时候嘴角还是会无意识地抽搐。

尤其是在被头顶这仨字的boss追得可哪儿跑的时候。

“这个游戏不写实,”吴.已经金盆洗手.邪在〔嫩牛五方〕群里抱怨起来,“我才没有那么丑。”




7.

正值中午饭点,远在北京的解雨臣发过来一条消息。


[图片]上午的时候截的图,吴邪你这么惨?


图中,一个名叫解语花呗的云梦边上,一个名叫“张海客”的华山被武当武痴弟子揍得毫无还手之力。

吴邪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撂,开着语音吼道,“你让他出来和老子打一场!”




8.

吴邪本来输入的名字是关根。

但是显示已经被占用。

又输入了一个“直接打死算我的”。

已被占用。

算了算了,吴邪自暴自弃地想,随手输入了个张海客。

别问他,他自己也不知道这哪来的骚操作。




9.

据说更新维护后楚留香要出光头和尚了,胖子听到这信儿,一手搂过吴邪,把屏幕放到他跟前乐呵呵地问道,“天真啊,你要不要换个角色重玩?我觉得这少林就挺好的。”

“我不,我们华山好着呢。”

“是是是,穷得只剩一身正气——却依旧怕冷。”黑瞎子也凑过来,“少林多适合你啊,你变秃了,也变强了。”




10.

元宵节就凑个十全十美吧。

你们觉得黑爷怎么死合适。

干尸湿尸碎尸?还是黑毛蛇咬小弟弟?






the END




最后是等一个在如梦令冰肌玉骨服的武当小道士陪我浪
在线等 不急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