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游戏梗】刘小别的楚留香手游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bug请无视,看官们看着玩就好。

这是叶修的楚留香传奇






1.

那是一个……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故事。

那一天,柳非在休息的时候把刘小别招呼过来,“看,我的儿子帅不?”

刘小别听到这话瞪大了眼睛,“你你你什么时候有儿子了????”

柳非撇撇嘴,把手机屏幕伸到刘小别面前——那是一个捏脸界面。

哦,手游啊。

那时的刘小别并没想到这个游戏会在联盟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2.

刘小别在柳非的强力安利下还是下载了这款游戏。

嗯……剑客,选华山。

输入名字——飞刀剑。

显示已占。

“啧,这谁啊抢我id?”刘小别哭笑不得。

“据说过段时间开新区,跟我去新区玩啊?那里你应该能抢到自己的id。”柳非提议道。

“行吧,我先熟练熟练。”

——这便是楚留香入侵微草的第一步了。




3.

刘小别最后还是选择了飞刀剑的繁体,刚玩游戏没几天就有人找上门了。


我庙压你药:看你这名字,微草粉吧?


怎么着?要打架?刘小别想着,隐隐有些兴奋。


我庙压你药:在游戏里遇到荣耀粉也不容易,麻衣新秀打了吗?


飛刀劍:还没


等等,这不按剧情来啊!刘小别这边蒙逼着,就点下了那个入队邀请。

我庙压你药疯狂在队内频道轰炸,从方方面面论证蓝雨比微草好,直到队内的云梦发话。

“你再挂机,我就只复活不奶你,让你体会爆装备的刺激。”




4.

刘小别还准备说写什么,就看见高英杰朝他走过来,“小别前辈,70级野图boss刷新,蓝雨那边据说有人看到夜雨声烦了,队长让我叫你。”

刘小别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马上就要打双子了啊他这挂着机怕不是要被队友悬赏到退游。

果然。

刘小别刚回来,就看到好友聊天里刷出了十几条。

不是我说你们蓝雨粉也都这么话唠的吗?


我庙压你药:卧槽卧槽你竟然挂机!!你知不知道我吃了多少个三和丹!

飛刀劍:抱歉……你听我解释……

我庙压你药:给我一个能原谅你的理由

飛刀劍:说来你可能不信,刚才,我刚和黄少天打了一架。




5.

等到新服开通的时候,全微草都已经被楚留香荼毒了——包括王杰希。

当然,王杰希更多是妥协,一群熊孩子满眼星星地看着他想让他弄一个王不留行的账号然后当中草堂的帮主。
王队能怎么办,王队也很绝望啊。




6.

先下手为强是对的,刘小别满意地点点头。

看这中草堂的阵容,王不留行,独活,飞刀剑,叶下红,木恩……

很快,帮派里就多了很多微草的死忠粉,并成功和对面名为蓝溪阁的帮派掐了起来,今天你突袭我们,明天我突袭你们,奈何帮派门客太厉害,打又打不死,只能去不归谷开红互相伤害然后回去修装备。

“又不会爆装备,爆了也不像银装之类让人心疼,没得怕的。”刘小别说着,快马加鞭就去了严州城复活点。

那个名叫夜雨声烦的华山怎么和荣耀里的那位一样话唠。




7.

刘小别意识到那个夜雨声烦到底是谁,那是在一次天下会武中。

两个队匹配到了一起——刘小别看了一眼。

啧,战力差不多,可以一战。

等,等等?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涛落沙明,枪林弹雨,灵魂语者。

卧槽又是蓝溪阁那一帮。

接着,对面那位夜雨声烦在当前频道爆了语音。

“诶我说你们磨蹭什么呢,打不打了?”

“王杰希你布置战术也没用,本剑圣三段位移过去一个轻功你们就完蛋了!”

“还打什么啊gg算了呗。”

刘小别死都不会听错这是谁的声音。




8.

微草小队输了。

为什么呢?

对面的华山一边出着招一边在频道里就开始刷屏——
“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连突刺银光落刃!”

“刘小别你手速怎么这么慢,别用的是手游端吧?你手游端可打不过我pc端!”

“不是我说你们微草连多余出来的电脑都没有了吗?”

分分钟回到荣耀赛场。

刘小别已经为接下来荣耀的75级boss规划好了。

boss可以丢,黄少必须死。




9.

最近……又出了几个帮会。

霸气雄图,义斩,还有一个帮会叫兴欣之火。

这个区……以后怕是要更加热闹了。






END

接下来是韩队的楚留香好呢,还是黄少的楚留香好呢……

辣鸡复健吃枣药丸
其实我是想写华武的
但是
最近我萌的那对华武太甜了
只想氪粮

评论(14)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