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皮皮华】皮皮华的蜜汁碎碎念(二)

大概就是些脑抽日常,没有818,没有狗粮,看官们可放心大胆食用。




1.

我又来了。
在评论区小可爱的怂恿下我试了五华薛家庄。
真的刺激,真心的,满屏的暴击美得不行。五华下本欢迎各位。




2.

神他妈巧合的认识了一个小伙伴。
开始的时候看他脸和我好像,就死缠烂打要抱抱,然后发现一样是妖号,从此开启了互相伤害的不归路。
刚认识那两天,大号小号的悬赏几乎都是她接的emmmmm这么巧的吗。
你以为我们会发展一段深厚的革命友谊吗?不。
从她的dx涨停那天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彻底翻了,救也救不回来那种。
就算她可能会在评论区里继续安利而我也有可能口嫌体正直就吃了,那友谊的小船也是翻了!




3.

以下是花朝节突如其来的脑洞。
突然想到的脑洞。
潜意识下意识地吃了不知道多少边杰,这次明明俩都有偏偏没有互动,这就很难过。
你看隔壁恋与制作人周棋洛和白起还有互动呢。
为什么胡铁花和原随云就没有交……嗯?
已知金灵芝现在是喜欢胡铁花的,但根据游戏里说“金灵芝只是对胡铁花迷恋”楚留香会夸一点就通,再加上金灵芝在原著里是抱着原随云跳海的……其实金灵芝喜欢的是原随云。
原随云这边,奇遇里他在树下等一人等了好几年(亏我把萃玉都送你了)
而且这次活动里金灵芝说原随云专门为她临摹了一幅画
原随云应该是喜欢金灵芝的
而……胡铁花对金灵芝应该至少是有好感的
朋友们!!!你们发现华点了没啊!!!胡铁花和原随云是情敌啊(敲黑板)!!!
多么熟悉的套路!!!!!
情敌变情人戏码走起啊!!!!
另,金灵芝你跳崖就跳,请不要抱着我家随云一起跳靴靴




4.

真心不理解为什么在摔残的没有要求速救的情况下那些跑过来救人的还要直接开红打。
不是我说,欺负残血能有什么快感吗???
某位姑娘还说了这么一句,“看到xx我就放过你,不然99的时候补刀。”
嗯???恕我直言我一套击飞暴击你可能会死哦。
有本事正面杠啊。




5.

花朝节那段时间我经常一个人饮酒。
有的时候找不到同样花的打个十二新秀就找到了。
真的,至少三次。
一人,我饮酒醉。




6.

有一回在风无涯师兄的房间一口气拉了三个铁锤。
讲道理铁锤都进屋里了师兄你不管的嘛!!!
自从我区升了120级华山越来越热闹了。挖宝在华山,打盗贼在华山,约架也有在华山的。
我觉得有生之年有望看到龙渊有人聚众泡澡。




7.

数据互通带来的是更多的同好和更多的争端。
讲道理我觉得隔壁区的大佬真心都直得不行,埋头pvp升战力那种。
没有粮吃,实在不行我就去金风玉露了哼。




8.

做了个视频。
《华山什么的不干了》
被官博翻牌,八万播放,而b站一千不到。
我是!不会!放弃的!!!不会!!!




9.

你们能体会到一群七八千的菜鸟天下会武匹配到我区第一的绝望吗?
他就碰了我一下,我就死了。
我还是要再说一遍,菜鸡也是动物,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10.

碰出一个奇遇,有秘籍碎片,我无比兴奋然后点了一下——奇遇消失了。
到现在我都没再碰到过那个奇遇。其实奇遇那个根本就不合理好吗?哪有不愿意接奇遇的傻孩子啊!!!




11.

这是承接最上面那个故事,皮皮华五华过麻衣新秀了。
速度超级快而且特别爽。
门派里一堆皮皮华大放厥词,以后新秀咱们就自己门派组队好了,看其他门派怎么打哼。
我仔细想了一下,如果每个门派都这样,最后最难过的应该是武当,恩。




12.

你们有没有经历过神奇的操作。
薛家庄打第一个薛衣人,我是队长,然后一不小心按偏直接跑到了走廊那边,然后,空气墙升起来了。
对,升起来了,走廊那边没有光圈,我就在空气墙在淡定地看队友们打完了第一个boss。
意外开心。




13.

我发现……我仅有的几次会武三连胜好像都碰到了同一个人。
刚发现的。
那是个华山师弟。
其实挺惨。




14.

小号真的永远比大号欧。
比如小号第二次打70盗墓贼就出了青龙图,比如小号第一次踏青就出了邀月行,再比如小号第一次天选就进了终试……
大号,一个都没有,一个都没有。
啊也不能这么说,我大号前几天打100盗墓贼两个箱子一个天工奇石一个玄武图。
哦今天做帮派任务出了沉香。
厉害吧。
允许你们嫉妒好几秒。




15.

刚发现天下会武好像不能脱衣服了。
太好了上回匹配到了一个万修队,他们就放出了一个人把我们所有人秒了。
后来据大佬说,是我们太菜,明明五打一没问题的。
别这样大佬,你知不知道我一看到那红特效整个人就慌了。




16.

昨天开了个华山小号去新区溜达,一个十二侠士打的跟宗师似的。
今天的十二新秀依旧非常难打,毕竟我是个四千四的菜鸡。
我简直难以想象等这个区打麻衣了会是怎样的尸横遍野。
毕竟现在已经没有卡墙了。
犹记得,我大号第一次发现卡墙不好使时那种痛彻心扉的绝望。




17.

小伙伴问我,我是怎么堆出九千多虚修的。
我想了一下。
“我有四个蓝色特技啊。”
精进,精进,行云流水,水精通。对,水精通,我一个华山带水精通。
都是我自己打出来或者开箱子开出来的哼。
那个水精通开始的时候是特技谱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多脑残竟然之间装上了。
今天打出了御外,前天是御毒,希望打暗香能轻松点。
我没有在显摆,我没有。




18.

今天的小伙伴依旧在努力地安利我dx,但是我还是要再挣扎挣扎,等我给我的xy一个交代我就去跟她吃dx!
我就没节操了爱咋咋地!!!







TBC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