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华山校歌出了,亲儿子还是亲儿子。

且不论华山在论剑时候被暗香吊打被武当吊打被和尚烦死的糟心处境
也不论团战一个轻功砸下去还没来得及开盾人没了的尴尬定位
更不论打本时候ot大户还经常空蓝的神奇设定
单说在宣传和表面功夫,楚留香是真宠华山。

不论沧海这个后来的门派,在老五门里,华山的门派歌还是最贴合的。

无论是长天雪满这个歌名,还是歌中夹带私货一般的门派技能,又或是歌词中的意境,当之无愧的华山校歌。
少林的副歌洗脑,但是少了一种属于僧,属于佛的虔诚和厚重,云梦的校歌少了如门派雕像一般的稳重自持,暗香的校歌,嗯,就我而言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奈何贴合门派设定,曲中多了几分诡谲,但是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是真的震撼。武当,似乎适用于任何修道的门派,少了几分指向性。

重点是——少林的歌是男声和童声(少爷声音真嫩),云梦是女生,暗香和华山都是男女混合,但是武当现在出了小道长啊!他们不符合设定的!



这绝不是老华山看到小道长如此受宠的怨念。
并不是。

最后,此生不悔入华山!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