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万万没想到,我的明日之后的旅程竟恐怖如斯

给诸位讲一个关于明日之后的悲惨故事


当我最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没玩过刺激战场的我总对自己的枪法有一股蜜汁自信,总觉得自己如果玩了那就是不给其他人活路,枪枪爆头走路带风,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酱紫。


然后呢,刚开局,面对满屏的僵尸的我手抖得跟筛糠似的根本没打死几个——估么都是旁边npc打死的。我很慌,完全没有楚留香灵活度的视角更是让我适应了很长时间。新手任务我总共做了多久呢?三十多分钟?呵呵。刚下载游戏的那个晚上我玩了一个点,没通关,还是第二天去了别的区有了点经验才三十五分钟刷通的,简直血泪史。


接着就开始进正经剧情了!我有了自己皮儿了片儿的家园,回忆起我在楚留香连地皮都山清水秀的窝,不禁泪流满面,无语凝噎,到底是什么,让我这种看过最恐怖的电影是《画皮》这样的人有勇气玩这个凄凉落魄开局一条狗的手游阿…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还是坚持不懈地玩了下去,然后僵尸来了,变异僵尸来了,一群僵尸在那里啃着我的窝儿,鬼知道我喊了多少声麻麻救我,满脑子都是“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再然后,我去了秋日森林,我不太想数自己被狼咬死被僵尸抓皮被狗熊掀翻在地的次数,也不想回忆自己看到倒数夜幕到来就没命地往小屋跑视角都不敢转头都不敢回谁也打不死的怂比境遇,更不想回忆在森林兜兜转转了半个点不知道那里有石头可以凿的脑残行为……总之一个字,惨。


终于,我有了枪,有了衣服,也敢堂堂正正在秋日森林的大晚上站在卡车上头苟到天明了——远星城地图,开启。


像我这种楚留香有亲友有家园有几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账号的咸鱼玩家,对于明日之后更像是一种凑热闹,毕竟在这几天的枪战中我很快的清楚了自己的定位——手残。一到被攻击了手抖地手机都握不住打个鬼哦。所以,我是一点都不想去远星城的。我不想看到红名,也不想遇到那么多怪,更不想直接接触一个崭新的充满危险的地图。但是这是任务阿,我还是坐上了去往远星城的飞机。


且不说随时响起的,进战的bgm,单是那任务中的“寻找宝箱”就已经快把我折磨崩溃了。我闲没事打开了一间屋子,嘛,据我所知,小屋应该是安全的,小屋的二楼更是安全的,于是我迫不及待爬上了二楼,然后看到一个明明是趴着的僵尸飞快得直起了身子向我扑来,那一刻的心情真的不是一句妈卖批能说清的。


我找了很久,还是一个宝箱都没找到,实在没有办法,我终于决定,离开这个让我心碎的地方,努力肝三围,等家园三级了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我握着拳头,抱着等我回来又是一条好汉的心理,跑到了飞机边。耳边的bgm突然变成了进战的,但是我不慌,马上我就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点击,登机!随着一声枪响,我的登机被打断了,继续登机!我不敢回头,肾上腺素飙升,我慌得一笔,要凉要凉!登机又被打断,我决定苟到那个人放弃追杀我!然后……如图,我被打死了。致死我都没敢调调视角看打死我的那个人长什么样。


终于,我又回到了家。回到家中,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为何我的耳机里在宁静而稍微有些孤寂的bgm中传来了几声僵尸的吼叫?我再一听,敲里吗,不是幻听。敲里吗,站在的僵尸都这么狂了吗?麻麻还没允许你们进家园你们就敢不请而入了??崽,阿妈对你很失望。


比起失望,更多的是慌乱,我飞快得跑到二楼楼顶,不敢下楼,甚至想去世界找个人帮我把楼底下的僵尸打死,所幸,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僵尸好像不在屋里。


是的,僵尸在家园的栅栏外头——瓦特马泽法克!不要搞我好不好!我就想安静地收拾收拾屋子!!!僵尸的吼叫给我带来深深的不安,我爬上了楼顶,拿出枪,开始向僵尸射击,每次打掉四分之三的血,怪就脱战了…敲里吗。我和怪从黑夜僵持到了白天,从白天僵持到了黑夜,我实在忍不了了,这太耽误我的工作效率,于是,我在白天的时候壮着胆走出了家园,三下五除二打死了僵尸,开开心心回到了家园。接着,不出三分钟,不出三分钟!我又听到了僵尸的哀嚎!!!刚才被我打死的怪的地方又刷新了一只!!又刷新了一只!!!!!


我终于崩溃了。一把扯下了耳机线——再您喵的见!王八羔子!


今天是玩明日之后的第四天,我的心得依旧没有任何变化——活着真累啊。


最后,爸爸们101商人在哪,那个奇怪的汽水在哪几个点?远星城的宝箱哪里有?顺便有没有爸爸愿意带着小的装比带着小的飞?小的在官服触星山脉,在线等,有点急。


评论(2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