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开局一条狗?(不负责无后续小脑洞)微all邪

吴邪玩起了明日之后。


正赶上饭点,胖子把菜端上来的同时凑过去看了看吴邪的手机界面——明日之后。


“天真,这不是那什么末日向手游吗?怎么着,你二叔把你的家当都没收了,手痒想摸枪,跑游戏里过把瘾啊?”


“哪能啊,”吴邪靠在椅子上,食指敲敲游戏选角界面,“这不是开局一条狗嘛,当初咱们仨走南闯北身边一条狗也没有,我想找找我爷爷当年的感觉。”吴邪拿起手机微微侧身给胖子看,“你看,这也是黑背,我给它起名小满哥怎么样?”


在屋外晒太阳的小满哥也不知道听到没有,抖抖身子,换了个姿势继续趴。


“咱小满哥可是狗中龙凤,这狗看起来毛色也没它好,你起这名字不是给小满哥丢人,呸,丢狗嘛。”胖子试图劝说吴邪。


“那我也不能给它起名黎簇啊你说是吧。”吴邪按输入键,非常肯定地在狗狗名字里打上了“小满哥这三个字。”


吴邪很快就入了坑,天天采矿挖石头打僵尸,还很有道理地想要发展盟友,“胖子你看这个boss像不像万奴王,咱当时被它瞎得不清这次一定要解解气!”


“屁,老子当时把它屎都给炸出来了还解气呢?”


“小哥小哥这个小怪抓住我了等会我马上睡觉,这个本打不过去我会想起以前的经历做噩梦的!”


“吴邪,现在就睡。”


“小花你认不认识游戏的老总啊给我剧透一下呗,那个404后来怎么了?”


“这不是你眼圈黑得跟熊猫似的的理由!”


“瞎子你帮我把这个密斯卡大学二星打完呗?隔壁大妈又来找事了。”


“哎呀,小三爷不好意思,游戏闪退了。”


“你们都不支持我!除了小满哥!”


年老作息时间规律的小满哥听到这话微微抬头,分析了一下这孩子不是在叫它,又重新趴了回去。


日子一天天过去,吴邪终于在某一天做任务的时候,一把抓住手机,手扬到最高处又不舍得直接扔下去,只得恨恨地往沙发上一砸。


“这他娘的什么狗啊,我叫它它也不理我,装备都在它身上,活脱脱被僵尸挠死了。”


胖子从屋内抻个头,“叫你别起小满哥这个名字,你看现在起刘邦李世民的孩子有几个有大出息了?”


“有道理。”吴邪握拳,走过去重新拿起手机,开着号去了101更改宠物属性那里。


输入。


宠物姓名:张海客。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