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这个春节嫩牛五方搞事了吗?

雨村日常段子,疯狂ooc预警,bug预警,微all邪,lo主脑子不正常预警



1.

快到春节了。

解雨臣秀秀黑瞎子也都赶到雨村去凑个热闹。

秀秀哆哆嗦嗦地跺着脚,挽着吴邪的胳膊皱了皱好看的眉:“哥,陪我出去转转吧,外面比屋里暖和。”

吴邪歪歪脑袋,很顺从地被霍秀秀拽了出去,嘴里还嘟囔着,“没有很冷吧?”

想当年大冬天零度左右,他都能在宿舍门边的风口画一整天的工图,手都不带抖的。

——毕竟帝都有暖气。

南方人过冬天纯靠一身正气。


2.

“贫道夜观天象,今年除夕撞立春,猪年没春节啊。”

“天真啊,就你还贫道呢?瞧你那头剪的,现在叫贫僧还差不多。”胖子毫不留情地怼道。

吴邪也委屈,那会儿好不容易头不秃了,慢慢养回来了,结果前几天剪个头,说了句“剪短点”,那伙计就毫不客气地给他剪了个半秃,留下吴邪一个人摸着一头碎发暗自神伤。

偏偏当时黑瞎子在门口,看了眼自家徒儿的新造型张口就是一句:

“徒儿,你怎么又秃了!”

“好不容易从卤蛋变成毛蛋慢慢向着令人向往的方向发展了,怎么就这么又变回毛蛋了?”

“不过别担心,就算你秃了,在师父眼中,你也是顶漂亮的。”

——呸,我是信了你们的邪。


3.

马云爸爸的集五福行动再次唤起了吴邪集齐五福召唤神龙的兴趣。

当初他在微信群里问了句,你们谁集齐五福了?

众人回答让他大失所望。

黑瞎子压根儿没弄这个,小哥更是不用说,小花和秀秀两个万恶的资本家发出不解的声音:

“吴邪哥哥,你是缺钱了吗?”

——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


4.

当然,最后众人还是在吴邪的带(wei)动(bi)下集起了福。

小花很快就齐了。

秀秀很快就齐了。

黑瞎子给吴邪私聊了一张金色红包的截屏。

胖子作为自封的居委会主任早就东凑西凑拼齐了。

最要命的是张起灵。


5.

扫了两次福。

浇了两次水。

吴邪帮着答了一局题。

……就齐了。

吴邪在最后一个福出现的时候,坐直了身子一把扳过张起灵的身子,凑近逼问道:

“小哥,你果然是欧皇,你这么欧,为什么当初你死活不肯帮我抽周棋洛的SSR?”

……可能是因为张起灵和周棋洛的缩写都是ZQL吧。


6.

那么吴邪本人呢?

抽了五天只出了三种福,到最后差个敬业福总是集不齐。

连王胖子都看不下去了,“天真,我送你一张吧。”

“我不服。”吴邪脖子一埂,“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

“开棺诈了那么多年尸的我难道连个敬业福都炸不出来?”

——谁知道呢。


7.

最后吴邪的五福还是齐了。

他粘了解雨臣的卡,因为解雨臣的卡数是最多的。

——蟹老板应该会有多余的敬业福的吧。

一发命中。

吴邪激动地抱住解雨臣狠狠地拍着他的后背:

“小花,你真是我的福星!”

——呸,爷是你的解语花呗。


8.

兴师动众的集五福行动在吴邪的成功集齐中落下帷幕。

至于其实到底是怎么集齐的,他就不可能知道了。

……毕竟很难想象,解雨臣就这么把所有的卡全换成了敬业福,只要吴邪粘他的,那就必出。

简直壕无人性。


9.

陪胖子买年货回来的路上,黑灯瞎火的,正巧看到前面一个人领着一群人念叨着什么。

反正肯定不是汉语。

“吓死我了。”吴邪回家后说道,“那一瞬间我甚至以为自己入了阴阳道,撞了鬼打墙。”

胖子瞪了吴邪一眼:“天真同志啊,这我就应该批评你了,鬼打墙咱又是没撞过,你怕啥?”

“咱们是金盆洗手了了,不是丧失技能了,不能忘本啊。要不,咱们再去开启事业第二春?”

——其实是不怕的。

别说是阴阳路,就是奈何桥,身边那几个都能把他捞回来。

不是吗?


10.

没了。

加个十,十全十美。

最后给大家拜个早年。

猪年大吉——8。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