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虹七论坛体 【萌新报道】学长学姐萌我要进Q大了,给我传授传授经验呗(乖巧)

论坛体 第一季108集里的人物 不是正经的cp文,不知道会有什么cp 至少有虹蓝黑蓝奔莎达夫妇,剩下伪黑虹伪蓝莎之类只有cp之名无cp之实的cp。原谅一个只会写剧评的理科生的辣鸡文笔 ooc和Bug预警 爱你萌呦~
另,莎丽拟人名字和大奔拟人名字我是看到一位太太在lofter上写的才想到的,现在忘了是哪位太太了,侵删
另另,把人物介绍个大概就可以搞事情啦

【萌新报道】学长学姐萌我要进Q大了,给我传授传授经验呗(乖巧)
1L 楼主 贫道法号等离子
如题,学长学姐们好~即将进入Q大,没上过大学的萌新瑟瑟发抖,球小哥哥小姐姐们传授经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学校有什么比较厉害的人物呢?

2L
可爱的小学妹!!!!!来来来快来学长的怀抱吧!!!

3L
楼上有点出息!别吓到小可爱!你怎么就知道是妹子(눈_눈)另,楼上你是机械院的还是建工院的?只有基佬院才会如此饥渴

4L
外院的汉子默默飘过。。恩,听说去年建工院有一个和尚班来着?

5L
哎哎哎,别偏楼啊,话说,楼主是汉子还是妹子?哪个院的?

6L 贫道法号等离子
我是女哒。。我是电气自动化学院的

7L
。。。我知道嫉妒大一小妹妹是不对的,但是。。啊啊啊啊我也想去电气院!!!

8L 楼主 贫道法号等离子
为啥??因为电气专业比较好??(●—●)

9L
温柔的学姐给小学妹解释一下吧,这的确是一方面,同时,还因为电气院男女比例一比一比较和谐,要知道咱们学校可是男女总比例七比一啊,最最最重要的是!电气院有虹猫大大和蓝兔小姐姐啊!!!另,小学妹,还想要更多信息私聊呦~

10L
蓝殿小迷妹在此!趁你们不注意抱起小姐姐就跑(。ò ∀ ó。)

11L
楼上休想!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对着楼上干它一炮!

12L 贫道法号等离子
(●—●)

13L
我来解释一下,虹猫是咱们学生会会长,蓝兔是文艺部部长,两个人都是电气自动化院的,颜值高,性格好,能力强,Q大扛把子不解释。

14L 贫道法号等离子
。。猫?兔?

15L
是昵称啦,在他们大一刚开学时,表演舞台剧,一个是猫一个是兔,虹猫姓洪,蓝兔姓蓝,在论坛里直接叫他们的名字不合适,我们就这么叫开了

16L
同萌新
前几天出去玩,在车上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她说她也是Q大的~她真的超~漂亮~叫沙丽,有人认识吗?

17L
我屮艸芔茻(。ò ∀ ó。)你竟然见到了莎丽女神?!!!莎丽女神我的嫁!

18L
萌新求扒

19L
莎丽女神超级励志的
她是右撇子,打羽毛球特别厉害,在校运会跑步比赛上不知道怎么身子一歪,右手直直地戳到地上,听医生说,她的右手算是废了 ,以后右手再也不能承重,就像NBA季后赛托尼帕克那种肌腱撕裂
据小道消息,莎丽女神是被她左边的马三娘推的,据说他俩高中就不合
后来莎丽女神是在蓝兔和达夫人的帮助下才慢慢找回信心,现在左手打羽毛球简直无敌
啊,对了她是咱们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至于马三娘,太招人闲不想说

20L
友情科普马三娘 一个事特别多的学工部的,妆化的特别浓,基本没几个人喜欢她,至于为啥叫“三娘”,不明
达夫人,组织部副部长,她男朋友是组织部部长,本地人,二者皆生在书香门第,又是青梅竹马,因为她男朋友达达原名中有一个“达”字,我们就这么叫开了,达夫人不仅气质好长得好,而且超~温柔~如果不是她和达达形影不离感情太好,我绝对追她!

21L 贫道法号等离子
那蓝兔呢?也是这种温柔美人?

22L
蓝兔平时的确很温柔,但是她认真起来简直攻破天际!!!蓝总攻不解释!!

23L
蓝兔是篮球协会的副主席,当临场裁判的时候简直帅到爆炸!有的时候球员不服裁判的判罚,在那里搞事情,蓝兔气场立马彪到三米一!她也不骂人,就是特别冷静地跟你说话,我有一回碰到了这个场面,我去,感觉整个球场都冻住了!!

24L
蓝兔人还特别好!我和她一届的,那是我们大一下学期,我们院篮球队有一次和出去和别的院友谊赛,篮协的裁判也跟去了,回来的时候出了车祸,有一哥们急需输血,但那哥们是熊猫血,医院当时这种血型短缺,当时可把我们急坏了,蓝兔在篮协群里听到这事就从学校往医院跑,说她也是熊猫血,终于最后救了那哥们一命。后来才知道,蓝女神她贫血啊(●—●)

25L
这事当时在学校相当轰动的,所以楼上是机械院?

26L
顺便说一句,机械院的篮球队现役队长兼现学生会副会长黑小虎就这么开始了他的单间头生涯

27L
果然全校都知道小虎的那点小心思啊

28L
壮哉我大蓝黑!

29L
虹蓝才是官配!

30L
为啥又要开始掐cp呢。。又是猫又是虎又是兔的生殖隔离怎么相爱?我站蓝莎,双美人太赏心悦目了

31L
那我就站黑虹好了,情敌组赛高

32L
邪教退散!你让莎丽跟蓝兔,大奔怎么办?!

33L
他还有牛旋风啊

34L
萌新拿着小板凳乖乖听故事

35L
大奔姓雷,体育部部长,牛旋风本名牛轩锋,体育部副部,好好的名字被我们糟蹋成这样。。。这俩人经常在球场泡着,而且他俩巨能喝酒!活该这货追了两年还没追到莎丽!

36L
这让我更坚信大奔和旋风是真爱

37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38L
楼上死开!我莎丽女神有姓名!抱起我女神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39L
莎丽你们随意,跳美人我承包了

40L
跳美人是逗逗的!谁都别想承包跳跳!

41L
友情提示,跳美人即跳跳,名字出处指路:【扒一扒】建工院的小学弟真特么好看!(不用找了我没写)
这是跳美人大一上学期迎新晚会上和逗逗的舞台剧,名字也是这么来的

42L
时光一晃,他们都要大三了啊。。我也老了。。至今仍然单身。。有没有大一的小妹妹愿意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啊(可怜巴巴)

43L
一把推开楼上
学妹学妹看过来啊~~~

44L
你们这群基佬把小学妹吓到了!她们要是以为Q大的男的都这样,直接内部消化了怎么办!

45L
这就是你单身的理由?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46L
扎心了老铁

47L
不铁,滚

48L
唉,Q大男女七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啊

49L
讲道理,每年冬天在夺命坡那看到一堆大老爷们搂搂抱抱从山顶滑下来我都觉得给里给气的

50L 贫道法号等离子
| ू•ૅω•́)ᵎᵎᵎ学校里竟然还有山?!!!!

51L.
不是山啦,只是比较陡而已,一个大斜坡,寝室楼在最顶上,食堂在底下,教学楼在更底下,冬天的时候路上都是冰特别刺激(围笑)

52L
对!有一回我看到虹猫见到黑小虎,那俩前一天刚打完甲级联赛,机械输了,黑小虎不爽,就推了虹猫一把,虹猫在摔倒的时候抓住了黑小虎的袖子,这俩就这样从宿舍楼门口一直滑到二食堂,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啧啧,简直没眼看

53L
正主发糖

54L
这糖我能舔一年!

55L
蓝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56L
还说呢,蓝殿虽然也是老校区的,但她在夺命坡上从来没滑倒过!特别厉害!

57L
而且走路特别稳特别优雅!

58L
#Q大未解之谜之 蓝兔为何从来不会在夺命坡摔倒#

59L
因为长得漂亮?

60L
因为雪兔不怕雪?

TBC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