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梅林x梅长苏】自割腿肉的小段子

梅林x梅长苏不知道是不是友情向邪教高能预警
梅宗主和梅林很配啊!!但是没有太太产粮。nnd我自割腿肉吧。人物属于《琅琊榜》《梅林传奇》,ooc属于我

1.初遇

“I'm Merlin ,and you?”
“梅长苏。”

2.我不管

“宗主,此人来历不明,不能让他常伴你左右啊!太危险了!”
“我不管”
“得得得,你让他留着吧那家伙吧,他那倔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某鸽主很是无奈

3.凭啥

“宗主,凭啥他能陪你去金陵我不行啊。”
“就凭整个江左盟就我一个人能听懂他的话。”

4.同病相怜

“我一个至亲,去世了”
“All my relatives are dead.”

5.我带你走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为什么就没脑子!”梅长苏气的浑身发抖。
“ Let me take you away,get away of here.”梅林又是担忧又是心疼
梅长苏看着梅林笑了笑,“会有那么一天的,别反悔。”

6.我可以打他吗

“This guy is annoying .Can I teach him a lesson?”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在为我鸣不平,景琰就那直性子,没关系的,我习……”
梅长苏没说完话便跌入了那人的怀抱中,难得的温暖。

7.我去救他

“Let go of me ! I am going to rescue him!”
没人回复梅林,只有飞流死活拽着他的胳膊不肯放人。
梅林到底也没用魔法

8.不怕

“你害怕吗?”
“You know,I have magic .No one can hurt  you.”
“出去帮帮黎纲他们吧,我没问题的。”
梅林不放心地看了梅长苏一眼,还是出去了。
那是生死存亡的一仗,而梅长苏的那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随从,周围却没有一个敌人。

9.我会带他走

半夜,梅长苏帐内只有蔺晨和梅林。
“长苏!”蔺晨看着梅长苏口吐鲜血,冰续丹的药效终于还是过了,回天乏术。
“I'll take him away.”梅林淡淡地看着蔺晨,不管蔺晨能不能听懂他说的话,直接抱起梅长苏便走出了门。
蔺晨愣了一下,赶紧追出门,却再也没找到他们。

10.说话算数

蔺晨对萧景琰说,梅长苏死后他连夜将尸骨送到梅岭火化,并将骨灰洒到了山间。

半月后,梅长苏在一处茅草屋里醒来。
“Did you sleep long enough?It's time to wake up.”
“带我走吧?你要说话算数。”
“Of course.”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