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双邪小段子

这一篇是双邪

人物属于三胖子,ooc属于我
在冷cp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

吴邪看着面前的秃子,又双叒叕问了一遍“你,真的也是吴邪?”虽然自己已经信了,却还是不甘心地多问几遍。他娘的那个笑得跟个神经病似的大光头一定不是我。

对面的光头大叔翻了个白眼,“你怎么那么蠢,人家再怎么傻也不会智障到让一个浑身都是疤的成熟男人跑到你这只弱鸡面前说,他就是你本人吧?更何况,除了吴邪本人,谁能这么了解你啊。”

“张海客。”此时的吴邪还正在因为张海客的存在而蒙逼,听到光头的话下意识反驳。随即意识到,他被痴汉偷窥的人生还真他妈的悲惨。

“……算了老子不跟智障计较。”秃头无比嫌弃地瞥了吴邪一眼。

“喂,虽然你说你是未来的我,好歹咱俩是一个人,你这么说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啊。”

“谁说我是你的?你太蠢,我不认你。”

“那很可惜,虽然你嫌我蠢,但只有我这个蠢人能看得到你,而你也只能和我接触。”吴邪多少还是有点幸灾乐祸。

“偶。可是我能碰得到除了人以外的任何东西,那你是什么?”

面对着面前秃头大叔的实力嘲讽,吴邪气结,咬牙切齿道“老子是神!行了吧?!”

2.

“喂,我和胖子还有张海杏要进雪山了,你不跟着?”

“我现在这身体,没法离开城市太远,深山老林人太少,没人气,我不去了。”

“所以你根本就是一个吸人阳气的妖怪吧!”

“那你不应该感谢我没有把你吸成肾虚。”

“你既然是未来的我,不给我点攻略?”

“我说不出来,一提到和这个事情的根源有关的问题,我就像是被禁言了似的。总之,小心张海杏。”

“张海杏啊……好吧我知道了。我走了啊,照顾好你自己,别我没回来你就先消失了。”

“就算你被自己蠢死我都不会消失的。”

3.

“我要去找黑瞎子了,让他帮我改造改造,被人家忽悠这么久,也该反击了。”

“我陪你。”

“你不是不能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呆太长时间吗?”

“刚来这里是不能,现在可以了。”

吴邪绕着光头转了两圈,“啧啧,你这家伙是吸了多少男人的精气啊。”

“咱不那么污成吗,哪有你想的那么龌龊。你现在就得瑟吧,等到了黑瞎子手里,有你受的。”

吴邪翻了个白眼“行,秃头大叔,走吧?”

4.

悬崖上,一个穿羽绒服的男子割破了一个秃头的脖子,秃头往后一仰,掉下了山崖。

山崖很深,没人看到掉下的秃头突然以一个非常缓慢的速度下降。

“嘿,秃子,没想到你真的能接住我哎。”

“我就是在这里折的,同样的错误我不会犯两次。脖子上那玩意撕了吧,一直在流血看着不舒服。还有,别叫我秃子,好像你不秃一样。”

“那啥,你能不能别公主抱啊,别扭。哎呦我艹你干啥啊。”

“不就是捏了一下屁股吗,你哪里我没看过啊,蠢死了。别矫情啊,再矫情我直接松手,掉下去摔不死你也是个二级残废。”

“别别别,您大人有大量,饶了小的,恩?咳咳咳咳咳咳……我去,呛到风了。”

“别抽烟了。”

“啥?”

“我说,你要是不想把你的命抽没了就别抽烟了!”

“哎呀怕啥,死了正好下去陪你嘛。”

“陪个屁,你看我现在不用吃喝,刀枪不入,还会飞,怎么也是个神仙级别,你?也就下去当小鬼吧!”

“怎么会,老子好歹……”砰得一声,吴邪摔到了地上。“我艹吴邪你他娘的作死呢!还没落地呢你松什么手啊!疼死老子了!”

飘在半空的秃子用睥睨的眼神扫了吴邪一眼,“让你清醒清醒。”

吴邪拍拍屁股站起来,“也不知道黎簇他们怎么样了,说到底还是欠这小子的。”

“主意是我想的,人也是我选的,用不到你来瞎操心。你多久没吃饭了?搓一顿?”

吴邪叹了口气,“走吧。”

5.

“你老了。”

“别摆出这副不服的表情啊,”漂在半空的秃子对吴邪说道“小哥说的没错,你本来就老了。行了,别在那感慨了,回家。”

“恩”,吴邪笑道,“回家。”




【想看甜的小天使们可以撤了】


“恩”,吴邪笑道,“回家。”

再没有人答复。

抬头向上看去,那飘着的人似乎从来没有存在过。

“天真,你瞅啥呢。”

“有个人,不见了。”

“啊?”胖子有点懵,“不是我说,你不会是看小哥出来高兴糊涂了吧?这就咱们仨,哪有别人啊!走走走,出去得让人妖花请咱们好好搓一顿……”


END

等离子有话说:
先说一下背景吧,1是在藏海花中吴邪见到张海客以后,2是吴邪要去墨脱,3是吴邪回来后要拜师黑瞎子,4是沙海吴邪被割喉跳崖,5是小哥出青铜门盗笔完结。

沙海邪在文中的设定文中有提到,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清,他帮助吴邪策划了沙海的整个方案,吴邪不用背负那么大压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沙海邪保住了吴邪的天真。同时,其实沙海邪的自厌心理是很严重的,就像《琅琊榜》里的苏哥哥一样,本来也是明亮的青年,却偏偏要在这阴诡的地狱里搅弄风云,但因为吴邪温暖,大大减轻了沙海邪的自厌心理。怎么说,就是类似于两个人互相救赎吧。

至于沙海邪到底是存在后消失了还是从未存在嘛,我哪知道。(づ ●─● )づ

果然我还是适合滚回去写剧评(手动再见)(ಡωಡ)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