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震惊】这特么是所谓的最好高中??

又是一个天坑
更新不定
架空校园风,众人都是老师,设定是这个世界的历史上没有这群人,否则都跟古人重名好纠结(。ò ∀ ó。)
cp不定,鼠猫,包策,江庞,蟹黄包,包展,鼠范各种各样,看发展情况,关系大概是不会挑明的,就是日常向加暧昧向,接受不了的小可爱们右上角离开~
能够接受都宝宝们往下看吧~爱你萌么么砸








【震惊】这特么就是所谓的最好高中?



1L 楼主 物理爸爸再爱我一次

开封一中不是省内最好的中学吗???不是老师和学生都想在这里完成人生升华的地方吗???不应该是,学生之间关系紧张,竞争极其激烈,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老师都年纪较大,罚人不眨眼吗??

你特么告诉我这个学习气氛良好老师颜值可以组团出道的人间天堂是传说中扒皮似的一中??这不科学!!



2L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通心面呢给友军送过去……


3L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旅游手册呢给友军看看我们去哪里旅游合适……


4L

楼主骗面系列


5L

我去……我看到楼主标题以后认认真真的从便签上找了几十条学校的优点,然后还没来得及粘贴就看到了一楼
我:(微笑.JPG)


6L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心疼楼上


7L 楼主 物理爸爸再爱我一次

楼主是高一的,刚来,你们别笑!我真的被这所学校老师的颜值吓到了!!最开始的时候我真以为是那个公司的艺人们到咱们学校体验生活来了,然后,在论坛上看了咱们学校一位语文老师讲课的视频,我:(●—●)

那个老师头上又月牙!笑起来特别可爱!讲课很幽默特别好!哪位学长学姐知道那个男老师是谁教几年级的!!!



8L

月牙??!那是包老师啊



9L

讲道理如果包老师看到你这么评论他他尾巴会翘上天吧



10L

楼上求不提(笑哭)我已经在脑海里具象化出他的样子了
所以楼上也是高三狗?



11L

没错,高三狗握爪



12L

讲道理我最嫉妒的就是现在这一届高三了男神都在这一届尼玛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凭什么我们没摊上
来自一只大一狗
别问我是怎么混进来的山人自有妙计



13L 楼主 物理爸爸再爱我一次

所以楼上大大和我们是一套老师?还有,包老师叫什么啊



14L

包拯



15L

包青天



16L

楼上的梗我懂233333
包黑炭



17L

楼上搞事情



18L

萌新问一句,包老师不黑啊



19L

那是因为他刚开学忙各种事还没来得及浪,你等过一个月的,只要他开始打篮球就开始以指数爆炸的形式开始迅速变黑,真的,包老师真的超级容易变黑



20L

你们别黑我家黑炭!他黑的时候明明很攻!!!



21L

这点我同意哈哈哈哈每一回包老师打完球变黑以后都会蜜汁攻!不仅是长相!!还有性格!

有一次,展老师请家长到办公室谈话,那个学生的确挺气人的,结果学生家长没认错不说直接指着展老师就开始骂,你说,展老师那么好看你怎么下的去口!

然后,家长一言不合就用手挠了展老师!卧槽女人真是太可怕了!那天展老师生病了,恍惚中没躲开,只能用手挡了一下,大夏天啊,展老师的胳膊生生被挠出四道血淋淋的大口子!我去!!这女人指甲是铁做的啊??你这样展老师是会得狂犬病的你知道吗??

当时围观的几个女生都蒙逼了,她们还没来得及找人,包老师就出现了,那天刚打完球,直接把展老师拽到身后,说了一句“竟敢,伤他至此……”然后眼神就变了,特别霸气的从多种角度声讨了家长的错误,直接把家长造没电了。

后来才知道,这个家长精神有问题,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22L

是啊,后来展老师病上加病,休养了一个多星期呢



23L

虽说这个“一变黑就变攻”有点扯淡,但是攻起来的包老师真的超级帅!



24L

抱走包老师!别和我抢我家黑炭!



25L

你们开心就好(暗搓搓承包我家猫儿)



26L

承包展喵的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围笑.JPG)



27L

真不明白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在争什么,展老师在我床上!



28L

展老师好像很有人气?他是谁啊⊙ω⊙



29L

展老师,开封一中的校草,帅到爆炸,属性呆萌,温文尔雅,超级超级受欢迎



30L

噫。。校草明明是我们五爷(笑哭)



31L

楼上别闹,四爷说了,咱五爷是搞笑角色



32L

白氏扎心.jpg



33L

校草是谁真无所谓,反正猫鼠一家亲



34L

鼠猫!



35L

鼠猫鼠可逆不可拆!



36L

???求解释



37L

五爷——白玉堂
四爷——蒋平

从大哥到五爷这五个都是陷空市的,大学又是一个寝室,这五个就按年龄拜了靶子。

不过。。据说,听说,可能是,五爷是因为展大人才来的开封一中??顺便把自家兄弟都带来了。



38L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39L

所以你还不赶紧去更文,那篇鼠猫的卡肉了楼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40L

什么文啊,什么文,我不写文的,我不知道啊,我没有挖过坑,该填的早填了,我不写肉的,我是一个素食的好宝宝



41L

楼上蠢萌的一逼



42L

我去!高三中间的办公室怎么这么吵!在这刷论坛呢那边太吵了没听到班主任过来玩手机被发现了!



43L

人家都没没收你手机,多好啊



44L

呵呵,好个鬼,我的班任是江子云



45L

……



46L

……



47L

……



48L

……(点蜡)



49L 楼主 物理爸爸再爱我一次

我去这么多点点点什么情况。。我有点方



50L

江子云,数学老师,非常的,恩,腹黑,他不会明目张胆的罚你,只会有目的的折腾你,直到你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围笑.JPG)



51L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江老师真的超级帅啊。



52L

没什么卵用,你再花痴他他也是不会对你留情的



53L

这回说不定吧?毕竟是包老师和庞老师吵起来的,子云大大说不定能手下留情?



54L

庞老师??是那个庞籍吗??就是那个长得超好看衣品还特别好讲课行云流水的语文老师吗?



55L

讲道理,楼上,你这句话如果被庞美人看见了他能把这段截屏然后拿去给黑炭看显摆一天……



56L

庞老师的粉丝表示,无法反驳-_-||



57L

所以庞老师到底为什么和包老师又吵起来了



58L

还不是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当年包老师和庞老师一块到学校面试,两个人惺惺相惜,基本就是同吃同住关系好的不得了,然后,试用期过了,校方说他俩只能留一个。

然后 二人翻脸不认人拔吊无情,大闹了一通,结果就是 两人继续试用期

后来 二人转正了以后,都认为是对方拖了后腿,就,一直吵到现在

来自一只大学狗



59L

现在消停了,公孙大大和江老师把这两个人拉开了,看包老师那委屈的小表情,好萌!好想搂到怀里酱酱酿酿



60L

公孙女王会杀了你的



61L

公孙女王会杀了你的



62L

公孙女王会杀了你的



63L

庞美人被江老师拽走了,庞美人扁着嘴乖乖跟在后面的样子也好萌!



64L

江老师:(微笑)



65L

卧槽楼上求不提我错了我不该肖想庞老师的!



66L

楼上秒怂技巧学的不错



67L

为什么你们都站包策江庞!真的没人萌蟹黄包吗????



68L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就像哈利波特里的哈利和罗恩一样,越是腻歪的毫无违和,越是没人萌这对啊



69L

勇敢地站出来捍卫我食物组的尊严,壮哉我大庞包!



70L

预备铃响了,先上课去吧,下课再约?


TBC

评论(4)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