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盲狙全国一卷【中国安利小课堂】


大家好我是安岩,今天教你们认识中国~不是我说录像呢你们给个面子成不?那啥老张别笑了年纪大去的地方多了不起啊,胖爷你别瞅着老张手里的茶杯了他不会给你喝的,小猪你歇歇吧说你呢把嘴擦干净你看贝爷还没吃东西呢,贝爷你勾搭神荼也没用这是我们的人不和你走谢谢,阿赛尔你坐直了别让卡卡雅给你按摩你从小在外国长大的应该好好听听,神荼你管管你弟弟还有别用那种眼神看龙傲天了咱们是来宣扬正能量的不能迫害外国友人……咳,别看我你凶我也没……我错了哥。


今天是来安利中国……呸,我是说让外国友人们更加了解中国,龙傲天你别这么嗤之以鼻的成吗?包姐,上!电死他丫的!啊,不,我是说给龙傲天先生一个爱的抚摸……我去他大爷的忍不了了摄像机关一下包姐电击棒借我用用……

好了解决完了,龙傲天先生现在状态好多了咱们继续,先说说咱们的长城啊。长城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单纯不做作,和其他古遗那样的妖艳间或不一样。你看,那么雄伟的名胜古迹就这么明明白白的摆在你面前,不像某些地方,藏个鸡脖人啊,藏个鬼曼童啊,藏个阿努比斯啊,还有藏变装癖粽子的!咳,丰绅,我说的不是你,不用怀疑,当然不是,你怎么可能是变装癖呢呵呵呵呵。最过分的是,还有藏两只异地恋几百年的虫子的!你为啥明晃晃地把母虫就那么放着啊藏在另一个地方的土里不好吗?碰到外国去不好吗?扔到x本也是为国家做出卓越贡献了啊!!


说完名胜咱们自然要说美食,中国的美食都是十分正常的,像什么蚕蛹啊鸡头鸡爪子福建人啊咳……我什么都没说,我是说,福建人的食品都很好吃,恩,没错。贝爷,我求你了别这么看着我了福建人不能吃更不能蘸着东北人吃!相较我们中国无比正常的饮食,那些,烤老鼠串什么的就很过分了。还有啊,吃完饭一定要交钱,就算有人发骚扰短信把你气得够呛也一定要交钱,不然下回再去的话会很丢人的,神荼,那个,骚扰短信我说的是10086,当然不是那个短信啦~你给我发的短信都是圣旨怎么会是骚扰短信呢(10086:这锅我不背)



再有就是广场舞啦~跳广场舞的大妈都是神奇的人物,从广场跳到地铁站,从地上跳到地下,从生跳到死,生命不息,跳舞不止,那个,阿赛尔啊,你不觉得如果教你们帝国余晖的跳广场舞,他们会团结很多吗?卡卡雅你就不用好奇了,广场舞你不能跳,我怕围观群众把持不住,流鼻血,你一恼羞成怒把人家命根子给剁了……你说你一个姑娘家家的不会这么残暴?呵呵,你猜我信吗(●—●)别忘了你以前是怎么对我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接下来是高铁哈,恩?不让我说了?我还没说够呢。哎神荼你别拉我走啊我还没说完呢!我告诉你们中国的高铁不可怕可怕的是地铁!一言不合误入各种灵魂!还有鸡脖人!那东西五颜六色的看着就不好吃!你放开我!还有啊顺着地铁走下车后继续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你能看到龙!!!超凶的!!不过它的大眼睛很漂……呜!!呜呜呜!!!

【请问,安岩小朋友怎么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