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法号等离子

反战不反美,心里必有鬼。反美不防俄,​斯德哥尔​摩。​

情难自禁(庞籍x江子云)

在我们的语c群里玩骰子,被一个丧心病狂的大兄弟要求写被喂药后的庞籍和江先生的戏
但是没有说庞籍一定是受啊对不对
我觉得我机智的一比
从今天起就要开始庞all的旅途了


热。

好热。

不过是去茶楼谈了笔业务,似乎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
我要回家。

不顾劝阻,踉踉跄跄走下楼梯,随便抓过一杯已凉透的茶水一饮而尽,用尽全部的自制力冲到门口。

所幸,轿子并未离开。“回府……回府!”随着轿子颠簸,似乎连灵魂都飘了起来,下身那处胀得生疼,却茫然不知该做些什么。恍惚中,似乎有那么一个人靠了过来,带着一股熟悉的药香。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柔顺的白发从那人肩上滑落,扫过脖颈,又凉又痒,仿佛是从心头挠过。再也不愿克制,猛得将他身体揽过,却扑了个空。

幻觉啊。

“少爷怎么了?快扶他进来。”又是幻觉吗?

“醇之?醇之?”那朝思暮想的脸庞离自己越来越近,忍不住扣住他的颈部吻了上去。触感真实得可怕……不是幻觉?

他没有挣扎,即使自己已经吻上了他。那么……如果对他做了其他的什么,他也还是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忍不住了。

翻身将他压住,借着药力牢牢禁锢住他的双手,看着他略带惊疑的表情,心中涌起一股难言的快/意。

俯身吻住他的唇,翘开贝齿,攻略城池,口齿不清地喃道,“老师……给我好不好……给我,给我……”

粗暴地撕碎他身上的衣服,发狂一般在那白玉一般的身体上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将所有前戏做好,却不敢再进一步。说到底,还是怂啊。

“呵。”那人轻笑一声,艰难地撑起身体勾住我的脖子,“来吧,给你。”

最后一根弦,断了。

END



你们凭良心说话有没有觉得这一段很攻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